難忘的一天

第二次參加今年的葛福臨福音節慶,但請容我把焦點focus在節目開始前。

我先跟妹約好禮拜六見面,但阿桑耽心我所以上來陪我,而今天是naity的生日,想說既然有這個機會就約約一起去,也幫naity慶生,而妹約了她幾位未信主的朋友,還有一位神奇的鄰居,就是雙方的媽媽感情都很好,但兩家的小孩卻一直都不是那麼的熟,他目前在台北讀研究所,所以就趁這機會接起小小的連結。

妹到公園路時我還在家裡東摸西摸,等到我到台北已經快一個小時,而她已經先用完餐了(我們兩個腦袋實在是想不出那邊不會太貴,又可以接受的午餐,所以就約在麥當勞),我打了好幾通電話naity都沒接,當我沒再打電話,她就自己打來了,感覺得出她有點緊張,等她來的時候,我們才知道差點就再也見不到她了,感謝主沒有取走她的小命,她的命不該絕,還有神預備事情要她去完成,還好在那一瞬之間,神讓公車停了下來,不然我大概就要抱著因為我約她出來而愧疚一輩子!!

等到naity到的時候我們到mos用餐,因為小麥已經沒有位置了,公園路上的mos,根本是我禮拜二時的廚房,我想好好的吃一頓(最近不僅睡不好,吃飯也沒好好吃),而naity還在驚嚇中,為了慶祝她的重生,我開了口,好久沒有開口禱告,其實有點生疏,不過也是因為這樣,大家想起了大學時聚會的情景,要禱告還要先來個伸大拇指,反應最慢的就要帶禱告。

在mos消磨一些時光,我喝了兩杯12oz的咖啡,第二杯黑咖啡實在是太黑了,我不習慣喝這麼純的咖啡,我比較享受咖啡的香味罷了,紀念性的照個相,我們三個都好有默契剪了短髮,三位都好年輕,好美麗。

當我們離開mos走到中正紀念堂,天氣好涼,沿途風景真美,平常下班整個污穢的空氣,真的感受不了像這天的空氣清新,真是感謝主預備這天的好天氣。

在中正紀念堂時所有的人才集合了起來,這天還有我喜歡的街舞表演,還有小熊仔喜歡的陶喆呢!這時光真好。

當節目結束我們要離開時,還記得我曾經跟妹說過我一個莫名的堅持,沒想到我說的事從一位不認識的人口中說了出來,老實說我有點嚇到,我想神要跟我說的是,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我因為全身充滿刺,所以搞砸了一件好事,不過也就先這樣了吧,在最難順服的時候順服,是我最大的功課。

naity,今天生日快樂!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