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信

今天禮拜,教會邀請榮星教會兩位姐妹的分享,一位是連加恩的媽媽(胡美華長老),一位是藍姐妹,當藍姐妹分享的時候,讓我感受到單純的信,那種像小孩般單單相信祂是多麼的美,什麼時候,當了那麼多年的基督徒,要自己單單的相信祂就好是多麼的薄弱,然而藉口是一個接一個,阻隔自己跟上帝的關係。

連媽媽的分享,再次的說明了禱告的力量,她說之前網路上mail傳著連加恩在非洲垃圾換衣服的想法,那個發起者也不是連加恩,而是一位在台南受到感動的姐妹,發起了mail,上帝藉著網路的力量,使衣物一箱一箱的運到了非洲,然垃圾換衣服的想法也是因著禱告,而讓連加恩有的想法。

連媽媽說著他們家的禱告時刻很美,用禱告,將一切交給上帝代替責備。我也很感動連媽媽對連加恩對自己語言的堅持,讓他有能力把英文翻成台語,我感謝上帝讓我在這樣的家庭成長,以前爺爺奶奶在的時候,台語是我們溝通的語言,跟家人間溝通也都是用台語,直到了現在還是如此,真的很希望自己以後的小孩,也不會忘記自己的母語。

耶利米 33:3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詩篇 138:3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以弗所書 3:20
上帝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以弗所書 3:21
但願他在教會中,並在基督耶穌裡,得著榮耀,直到世世代代,永永遠遠,阿們!

今天又聽到了首很美的詩歌,和大家分享。

主啊,有誰能像你(國)
詩集:小羊創作-我心屬於你,4
曲、詞:林婉容

你常為我擺設宴席,
我的生命充滿驚喜,
我有何能報答你的厚恩,
千言萬語也述說不盡。

我是誰你如此眷顧,
寧處貧窮使我富足,
我算什麼你竟這樣愛我,
除你以外我還求什麼。

主啊,我讚美你,一生歌頌你,
主啊,有誰能像你,
主啊,我敬拜你,滿心感謝你,
唯願一生事奉你。

(台)

常常為我排設宴席,我的生命充滿你的疼,
怎樣報答你的恩典這大,千言萬語也講不息,
我是誰你如此看顧,甘願貧窮使我富足,
我是什麼你吶這呢疼我,除你以外無別的渴慕。

主,我謳咾你,一生稱頌你,主啊,誰人親像你,
主,我敬拜你,滿心感謝你,願我一生事奉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