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感覺

今天是感恩節,真的是值得感恩的節日。

前陣子一直沈浸在自己黑暗見不了光的悲慘世界裡面,某些關鍵字出現時,又是那麼的沒有辦法控制自己的眼淚,我是幸福的我知道,但是我感受不到,我也不會勉強自己,說我很好。

這陣子發生了太多的事,其實不只是我,身邊的朋友也是,當自己好不容易在心情穩定一點時,才知道不是只有自己的世界在動,別人也是,大家都是。

同事某天說她要跟男友去吃薑母鴨,我就說好好喔,都有人可以和妳一起去吃,沒想到那天原本她是要去三重,後來就換來板橋這邊吃,就很興奮的問我要不要過去,我真的覺得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我開心的不是有東西可以吃,而是有人可以陪我吃飯,還是很溫暖的一餐,我吃得好開心,前陣子胃口不是很好,這天我的食慾超好,是因為心情很好。

後來我有感而發的說我想吃薑母鴨、粉腸、烤鴨,我哥就說,這要有咖才能吃的,我說對,我在台北沒什麼咖,他就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我覺得心裡好溫暖,過了幾天,naity也問我什麼時候要吃,哈,也說不定,在過年前我就可以實現,也許在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幸福了!!

突然覺得,自己並不孤單,是自己把自己限制住,執著一件沒有結果的事,現在小事都覺得自己好幸福,我有一群很歡樂的同事,平常沒事就喜歡虧來虧去,中午一起訂想訂的便當,下午餓的還會有咖一起吃小食物,原本早餐只是我自己的快樂開始,義大利麵,現在變成同事共同的早餐,我有喜歡裝年輕的好笑同事,我有平常不太講話,一講話就不得了超好笑的同事,雖然我們一位最怕我的開心果當兵去了,還好辦公室沒有冷清下來,每天都好開心。

雖然這些都不會是什麼多麼大的事件,但卻讓我好窩心,好開心,謝謝主,讓我感受到小小的幸福,我知道,這些美好會陪著我,就算在不久的將來離開了台北,我想自己只要有心,就會發現的美好。

在〈幸福的感覺〉中有 0 則留言

  1. 謝謝妳 我感受到了!! :)

    多保重 (宣愛手勢) 病毒快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