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的聖誕

我想聖誕節對一個委身穩定在一間教會的人而言,是個忙碌的字眼吧? 身邊的親朋好友在這日子接近,無不忙碌到一個高潮,記得2005那個聖誕節,不僅工作忙到快翻掉,教會的聖誕音樂會也在最後練習當中,我因為太忙而被我爸唸,說我都沒想到家人,那時雖然忙,卻很寂寞,被這樣一說,讓我那天心情很低潮,我的家人,是我身後最支持我的人了,我覺得好難過。

往後我都特別記得這個節日,只是希望家人不要這樣認為,今年教會的聖誕節活動提早,我又過一個月沒有回家了,前陣子夢到我的家人,有點真實的夢,很早就想打電話回家了,那麼晚的今天才打電話給我爸,而不是簡訊的祝福,我爸笑說,會不會太早了? 我說,因為今年聖誕節(教會的慶祝)提早啊! 聊了聊老哥,我說把一切交給上帝,他說,他又不是妳兒子,當然會這樣說。我說,你這樣凡事耽心要到什麼時候呢? 雖然他不是我兒子,但他是我的親人,我的老哥啊!!我也會有感覺的好嗎? 但是該知道的他都知道了,不能代他去做的,當然是交給上帝啊!!又聊到了工作,景氣的低潮衝擊了這個世代,真的很謝謝主讓我們現在都還有工作,說什麼,肚子餓不著就很感謝主了啊!!雖然下班前收到公司的決策及老大的要求,我耽心自己的下一步,不過我將它都放在禱告裡面,主啊!!我相信,你會帶領我平安順利的度過的!!也求主保守這世代的人,能平安度過這個難關。

打電話給爸之後心裡放心不少,只是對我而言,我好想要有個休息的聖誕節,也一直期待在外地的我,至少有一年能再回自己的教會,當個觀眾,感受喜樂的觀眾,今明兩年似乎不太可能實現這個夢,但至少,參加別的教會辦的活動,好好的當個觀眾,總可行的吧?

其實每年栗怨(google不要找到我= =)團契在聖誕節前都會辦活動,今年也不例外,只是以往我都來匆匆去匆匆,而我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所以我就參加了。

因為處於敏感單位,所有有好多X者X體,加上新聞常會出現的人物會出現,所以閃光燈不斷,禮堂內左邊的四個大字,「民眾第一」,但我可是完全感覺不出來,覺得有點諷刺。

節目真的很棒,一方面是自己真的很久沒有在台下觀賞別人的聖誕表演了(之前教會流浪之旅有當過觀眾),一方面是主辦單位真的很用心,全福會(一堆穿著西服的叔叔級以上邊唱邊跳,我覺得他們超high),Good TV詩班的獻詩,我好喜歡其中的兩首聖誕詩歌(國語版),以前聖誕節有放假,教會會去會友家報佳音時常常唱到,我記得是聖詩裡的(報佳音都唱台語),昨天找了一個晚上,還是找不到,以後找到再補上,這兩首都是耳熟能詳的詩歌,不過我喜歡台語版的。

還有黃國倫牧師唱的兩首歌曲,「黃色聖誕」跟「我願意」,聖誕節對我來說是怎麼樣的顏色呢? 是有繁星點綴的黑吧!! 說說一件有趣的事,院長大人的聲音算是很好認也很特殊,他這天也當了報七個好消息的信差,而之後的靈糧堂周神助牧師分享了另一個七個好消息,我覺得,他的聲音跟金伯的聲音也太像了= =(連我們單位的一個大人也說超像,她以為就是金伯= =)。

謝謝主為我預備的休息的聖誕,也求主帶領接下來必需迎接的挑戰,讓我能順利平安的度過吧!! 阿們!

在〈休息的聖誕〉中有 0 則留言

  1. 小桂子,聖誔快樂!!
    有時間可以陪家人就是幸福~~~
    今晚也下了台中和妹妹們一起渡過聖誔節,覺得好充實呢!!

    ^_____^

  2. 水晶,(遲來的)聖誕快樂!!
    真的~~ 若不是因為有事 我還真的好想回家跟家人在一起
    其實不用做什麼 就當家人就覺得好幸福~
    哇!! 跟妹妹一起過節啊~真好 :D 有什麼活動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