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婚了

前天參加Kidd的婚禮,有點不真實的感覺,雖然早在一年多前就聽他提他想結婚了,但之後沒消息也有點久的時間,加上日前小柯婚禮的時候,她就細心張羅,費心安排我們的任務,讓我們有真正參與到婚禮的感覺,而,Kidd的婚禮還真的就在前天如期舉行了啊!!! XD 記得第一次到水庫教會,是在大一那年寒假,到水庫教會禮拜,去石門水庫玩樂,還到台北看書展,那時對於對台北還有美好憧憬的我,可說是非常美好的回憶(但是照片都找不到啦!! 誰有照片可以分享給我嗎? XD)但闊別多年,很多情景及記憶都忘得差不多了….對這裡真的很陌生….

坐國光到龍潭後,教會的輔導來接我們,他說,齊哥是他的學長呢!!(基督徒的世界還真是小啊!)他略盡地主之誼介紹了我們經過的地方,還聊了一下Kidd….但他不是叫Kidd,所以我一直要轉換我的名字程式 XD,但還是把Kidd的本名叫錯了 = =

宣愛團契這次是和水庫教會的社青合唱”感恩的日子”,據貞璉說這是新娘指定曲,但很多人對台語都不太輪轉,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叫起來帶大家唸這首歌的台語歌詞,真是超害羞的,完全沒準備的我可是戰戰兢兢,也不知道唸錯多了多少字,字音的高低,現在也不太敢去回憶了 XD(有種誤人子弟之感XD)….不過還好平常跟家人都講台語,雖然弱也不致於太弱(自我安慰XD)….很有味道的詩歌,但是沒有聽過…(某長老教會寫的詩歌)

然後,我好像見到多年前在大學時認識時的一位朋友,但因為多年不見,我怕認錯人,而他本人感覺超忙的,找不到機會跟好好他打個招呼,如果是他的話,看到他現在過得很好,就為他很開心了,我想以後也不太有再見面的機會了吧?

Kidd及新娘真的很放得開,雖然有趣更不失Kidd對新娘的深情,在禮拜的時候,不時的看著新娘,那個眼神,很堅定,新娘真的好幸福!! :)

禮拜之後有茶點可享用,不過我好像太看得起自己的酒量了,喝了一些雞尾酒,臉就開始熱起來,頭也隱隱作痛= =,還好在外頭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就好多了,不要浪費好山好水嘛(笑)。

晚上婚宴的菜色也頗不錯,宣愛團契的也沒忘了認真吃飯的功能(笑),前幾道菜總很快的就被掃光,但有點後繼無力就是XD,在進入會場前,每個人可索取號碼條,是喜宴中要抽獎用的,沒想到全場的六個獎,就一個被我抽到了,真的好意外,加上我是少數有收到喜帖的團契成員之一,大家就說,妳可以去買樂透了(浪費一個便當錢 XD)…

在婚宴中,Kidd及新娘,讓大家大開眼界,Kidd的女裝,真的是好醜啊!!XD不過真的很好玩…謝謝你們為了娛樂大家而做的犧牲XD….離開喜宴時,他們自製的聖經經節,代替香煙,真的是很特別,不過因為要趕回板橋,來不及好好的祝福新人我們就離開了….僅此祝你們要永遠幸福喔!! 願上帝帶領你們新婚後的腳步,加油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