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良苦的母親節

這次母親節回家,真的是過節,工作日在不知不覺中過去,在禮拜五時,和辦公室的同事幫一位媽媽主管過了母親節,她真的很開心,雖然今年的花比去年的貴,但感覺小到有點不真實,還好主管覺得比去年的好(不都同個人買的? XD),還開心的和我們分享她的小孩子以及去年的照片,心想,還好這一切都沒有白費,感謝主。:)

回到了家稍有空檔才開始問起今年母會,青年為媽媽們辦的活動,不過我爸媽還真是「志在參加,不在過程」啊!!XD於是我也帶著這樣的心態參加!! XD

先和芯吃完了很晚的午餐,逛了一下街(我們的國小之旅好像不見了XD),才到教會,那時青年們還在忙碌,從早上七點多就到菜市場買菜了,從前置工作到這天晚上的重頭戲,真的下很多的功夫!!

在廚房的青年們忙到天翻地覆,最怕媽媽們進廚房(免不了耽心的唸又或直接動手煮),這時的廚房很像工廠,真的可以感受到媽媽們在廚房不忙不亂就煮出一手好菜,是要多少年歲的時間啊! 這個活動真的有達到目的,深刻的體會到媽媽的辛苦,每天都要料理好一個家庭的事。

因為廚房充滿了忙碌的青年XD,我這個平常沒在煮的人就不好意思再加入,讓場面更亂,所以我到前面拍照,也和教會的新牧師及師母聊天,林牧師真的很用心,為了更快的打入我們,還拿著紙筆找不熟的會友問名字,我覺得很謝謝我的父母,牧師一問我的名字,我就說我是某某長老的女兒,他就像認識我很久的般說了我一些事,並沒有因為這次是第一次?見面就很生疏,而牧師娘是個很有活力的人,初次見面就可以聊天開玩笑(笑),不過我對她好像有點熟悉,只是記性不太好而已XD。

歡樂,食物又很好吃,可以感覺到青年們用心的聚會,充滿了禮拜六的晚上。

其實好一段時間沒和青年一起聚會了,這次真的覺得很開心,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大家自動自發的感覺,讓自己覺得要主動去幫忙是很正常自然的事,再加上這是自己所熟悉的環境,又再次有在家裡般自在的感覺,只是,不知道要花多少時間,還在台北的我,能真正的把現在的教會當成自己的家,那樣的有歸屬感?

我要說,大甲教會的青年們,你們是最棒的,大家辛苦了!! 今年母親節的活動,大成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