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半日遊


好像又很久沒出去走走了,最近還犯了貴婦病,身體微微不適,還好禮拜六是下午才出發,早上還可以好好補眠一番,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度使用眼睛的,眼睛紅了好幾天,也不知道是心理影響生理還是怎麼樣,眼睛還微微的不舒服,感謝主,今天眼睛正常多了,真的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作息,我真的不適合做暗光鳥啊~~~~。夜生活再見。

不知道是不是颱風接近,這幾天都熱到不知道要躲那去,在室外工作,或是悶熱沒有冷氣可吹的工作環境工作的朋友們真是辛苦了,雖然夏天慢慢的接近,還是希望這樣的熱不要太持久啊!!!(感冒了= =)禮拜六天氣”大好”,也不知道陽明山的天氣如何,不過真的很想去走一走、散散心,和朋友在一起,感謝主為我們預備的優良的好天氣。

在劍潭站轉搭小15上擎天崗時的天氣還是很悶熱(全票15元),隨著路愈來愈小,大巴無法再上去的天氣,微陰,到了擎天崗時,天空佈滿了霧氣,微風吹來,是涼爽舒服的,偶有太陽探出頭,真的是威力很大,還好它並沒出來太久 XDDDD。記得第一次來擎天崗是高中畢業旅行的那次,不過已經沒有什麼印象了,好像還是小油坑那會冒煙的情景印象比較深刻?

除了偶會飄來的牛屎味,不然山上真是適合大口大口的呼吸啊!! 隨處可見的綠意,真是城市不可多得的珍寶,但這也得靠人們努力來維持才是。在草地上許多人放鬆的躺在綠地上,多舒服的景像啊!!

我們從擎天崗走到冷水坑,看標示牌上寫的是2Km,約40~60分腳程,但是我們可是走了接近兩個小時啊!! XDDDD還好這天我們的彈性很大,可以慢慢走,多吸收一點大自然的味道,四周的蟲鳴陪伴著我們,除去了人聲的喧囂,這大自然的音樂還真是好聽。不過~~~~毛毛蟲~~~~真的很多!!!!XD

到冷水坑剛好搭到大巴下山到淨水廠,正好跟準備要到晚上用餐地點跟我們會合的阿桑搭上同班303公車到鄭厝,但我的眼睛好累好累,所以下車前就努力閉眼休息。

我們晚上是到森庭烤肉,這間店內有好原始的小森林,不過因為沒有整理,所以不能走太進去,但光是原始就夠讓我們驚喜的了,更驚喜的是,老板娘也是基督徒,她聽到我們的謝飯禱告後問我們,但她說她很久沒去教會了,真的希望她們能再回到教會呀,他們的雜誌架上放有中信跟蒲公英,音樂也是教會音樂。

這天的烤肉真的很特別,老板不只幫我們準備好烤肉的器材及食材,還教我們如何去烤肉才好吃,一點都不藏私,而我們烤肉的用具可是老古董了,這天被我們一用,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告別作了?? XDDDDD

老板幫我們準備了魚漿較多的甜不辣(魚板?),翻到敲起來脆脆的就可食用了。香菇、杏包菇、米血都要先沾一下水,盡量不要讓水滴到木炭,把香菇當成碗上頭裝一些水,但要注意底下是否燒焦,香菇跟米血在變軟了之後之可食用。老板幫我們準備的醃肉真的很夠味,上頭的洋蔥在烤之前要先挑掉,烤完直接吃就很好吃,以前都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烤肉說!!!!(感動)而士林大香腸熟了就會捲起來,再翻到切面去烤一段時間。蛤蜊絲瓜經過三次鋁箔膨起來就可以食用了(前兩次膨起來要在上面澆點水讓它降溫),烤肉真的是門很大的學問呢。

吃到地瓜時我已經吃不下了,整個爆撐,飯後還喝了杯綠奶,話說烤肉要來個必魯,但這天我們沒喝到,不過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喝酒,所以沒什麼差,哈。

飯後大家聊了一下天,這天團契的大明星肇群也有來,免不了八卦了一番,真心希望他的演藝之路有主的保守看顧,還能為主做光做鹽,用音樂來服事神,讓更多人能認識祂。

聚會結束原本預計要看的夜景,因為時間已經有些晚,而我又誤以為隔天我要服事,所以大家就在用餐結束,坐303到劍潭後分別,期待下次再相會呀!! :)

另一件感謝主的是,隔天禮拜阿桑很好叫(我根本沒叫她,她就自己起來了),然後一起享用美好的早餐,一起去禮拜,又是美好的一天,感謝主。 :)

在〈陽明山半日遊〉中有 0 則留言

  1. 走走走~~ 下次去爬七星山,鐵久成自然 XDDDDDDDD

  2. 久違的小桂子又發文了!
    這回小Na發威囉~~~
    第2,3,6張啊…真是美的離譜耶…好迷霧的FU啊))))))

    眼睛好多了嗎?
    要注意身體唷^^

  3. 噗吃,謝謝水晶來看我呀!! XDDDD
    嗯~ 在這種霧茫茫的天氣,小Na真的有發揮它的本能呢!!
    綠的很綠,我想應該也是因為這次拍照用的底片有關吧? XDDD
    我朋友用了富士的proplus II,我跟她要了幾捲來玩玩,看不出它是100度的表現呢!!XDDD

    還好眼睛只有那幾天不太舒服,大概也是禮拜日狂睡加持的效果吧? XDD
    謝謝關心喔,妳也要多保重身體!! :)

  4. 來啊來啊~~~~~~ 歡迎妳加入我們酒肉朋友的行列 XDD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