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明堂老師的新譜音樂研習會

上禮拜日,和隊長一家人一起到南港教會,參加鄭明堂老師的新譜發表研習會,這已是第二次見到活潑的鄭老師了,上次是在我自己的母會,會友是鄭老師的小舅,也是那天才知道。聖歌隊唱過一些鄭老師所翻所寫的台語詩歌,很多都很感動人心,之前聽過Y姐借我的CD,我還是喜歡我們自己唱的那種感覺說,哈。

這次鄭老師發表的這兩本譜(攏交互耶穌、榮耀與尊貴)我很有感覺,因為設計者是Y姐,而我就在唯一的一次幫她重灌電腦後,讓她電腦裡的設計檔全部不見= =,Y姐豁達的說,既然已經不見,那也只能重來,真是幫倒了忙。

這次發表的兩本譜,都是翻譯曲,是國外相當好聽的詩歌,鄭老師很用心的把它翻成台語,內心真的很感動,全場的與會者,分著部唱著詩歌,感動的感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詩班最感動人心的,大概是雖然大家分屬於不同的部,卻能很和諧的唱出歌來,這次鄭老師邀請「關渡教會」的聖歌隊來唱,真的唱得好好,他們真的是有備而來,大概都把鄭老師的兩本譜都練過很多次了,鄭老師隨性的點歌,他們也都能唱好每首詩歌,真的是很棒的詩班!!

接下來鄭老師分享了兩首為父親所寫的詩歌,不過還沒量產,真的好好聽,真的很想買CD回去讓我老爸聽(自己聽 XD),其中有首兒童版的詩歌,由他的兒子獻聲,哇,聲音真的很乾淨好聽,真的很享受。新歌試聽在此

很有感受的音樂研習會,也很期待能多唱些鄭老師所翻所寫的台語詩歌。

鄭老師的網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