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月潭初體驗


青年1/2去日月潭探勘,因為我愛跟,所以我全家人外加大姑姑也隨著教會(我哥是司機)一起出發了!!是說一大早,我老爸就說,日月潭的纜車才開通,看新聞說環河道路塞得很嚴重,所以我也有了點心理準備。

感謝主的是,去程並沒有很塞的就到了日月潭,真的是超美的地方,但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呢!!然後我老爸媽竟然都不知道我是第一次來,老爸就說,以後一定要全家一起來,找非假日時來個深度之旅(是說我老爸的XX旅行支票不知道開過幾個了?? XDDDDD 我也是很認真的很想跟家人一起旅行)。

我們從纜車的下方直接穿越,畢竟這天(比較像)是日月潭的兩間教會之旅XDDDDDD,直接到日月潭教會,教會也是在921後重建的,然後奇妙的是,教會超年輕的傳道及一位弟兄(忘了他的姓了 XDDDD),長輩都有在大甲教會服事過,長老教會真的是很小呀,到處都可以找到關連XDDDDDD。

在日月潭邊散了一下步,但也只是逛一下,因為這天的主要目的並不是玩樂。

之後回程就大塞車了,嗚,所以我想去圓滿教會的願望又暫時不能實現了 XDDDDD。

在〈我的日月潭初體驗〉中有 0 則留言


  1. 我是那個弟兄
    我叫博賢在台北古亭教會
    是我的阿祖莊聲茂牧師在大家當過牧師滴
    歡迎你到台北來玩喔!

  2. 平安,古亭博賢,
    哇哈哈,沒想到我小小的記錄,竟然被您找到了 XDDDD
    而且您還是在台北呀,說莊聲茂牧師我就有印象了,
    之前我母會(大甲教會)製作百年刋物時就有看過(還打過 XDDDDD)
    我,目前看起來像是會在台北定居的狀態!! :D
    現在是在板橋教會聚會….(牧師也是以前我母會的牧者 XDDDD)

  3. 您好!!

    我是來自屏東三地門教會青少年團契的康樂,我叫carey
    有些問題我想請問你一下,你們所拜訪的這兩間教會都離九族文化村很近嗎?
    因為月底我們想帶教會青少年團契去九族文化村做兩天一夜的戶外禮拜活動
    我們正在尋找鄰近的教會以做拜訪及禮拜的活動,若是在附近的話
    可是告知我們路線或是如何去嗎?
    還是說有其他的教會也可以提供給我們去拜訪
    麻煩你了
    希望可以獲得您的答覆,感謝!

    祝 平安喜樂

    三地門教會 carey
    mail:m0913680102@yahoo.com.tw
    blog:http://www.wretch.cc/blog/whipmc8

  4. 平安,Carey
    我已經寫信寄到您的信箱,請至信箱收信.謝謝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