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王的家庭聚餐


話說紙箱王真的是個很奇妙的地方,明明就在我的家鄉,但從朋友介紹我這個地方,到我真的到這個地方,大概都快要半年了XD,結果我哥可以一個月去個兩三次,真是命運大不同啊!(什麼跟什麼? XDDDDD)


又是一個好久沒回家的日子,所以打算請半天假(其實本來是請一天假,但當天同事有事,於是我就請了半天,下午再去上班),計畫禮拜天晚上跟家人去用餐,隔天再開開心心的去上班。


今年真的很特別,延續去年流淚的結束,卻有個美好的開頭,雖然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不過真的很感謝主為我的預備,我想我很快的就會夢想成真,雖然生活不是一直順利愉快,但我想我更有力量去支持下去,因為我真的確信倚靠祂會大有能量。


這個新年一跨就是一個小時(笑),而且我還在新年實現我終於能到紙箱王的願望,和家人的相聚雖然短暫,但是很珍貴,也一直很希望自己能有多點的預算回家和家人去旅行,去吃飯。


禮拜天下午,等老爸到公司去抽籤(抽過年要怎麼輪班,老爸很幸運的過年可以放很長的假期)回到家,再一起到紙箱王去吃晚餐,老哥說這個時間去吃飯應該會很多人,需要排隊才能吃飯,沒想到我們一進去馬上就有位置了,真的很感謝主!! :D







這也是老爸第一次到紙箱王用餐,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同的餐點,老爸點了牛肉,老媽點了??魚,老哥點了蝦,我點了烤半雞的主餐,送上來的餐點盒都是用紙做的喔,裝食物的是只能用一次的,餐盤可以洗過重複使用,連飲料都還要用個紙提箱裝起來(沒拍 XDDDDD),真的很特別。


全家share不同的主餐,我比較喜歡老爸的主餐,雖然我的烤半雞也不錯吃,但就覺得有點甜,而湯太鹹,果凍很普通,算是好壞各半就是了。




飯後到外頭去拍了夜景,真的還蠻美的,不過天氣有點涼就是了,但是沒有下雨還不錯,之前和板橋青契去宜蘭傳藝,也有紙箱王的產品,只是沒得用餐就是了。

和家人美好的晚餐,就送上老爸老媽的犧牲照來做Ending吧! XDDDD

店家資訊:
紙箱王創意園區

在〈紙箱王的家庭聚餐〉中有 0 則留言

  1. 桂把拔好有趣喔~~~~~

    啥?!我怎不知道這地方?!真的事太威了啦!

  2. 對啊,要我老爸媽來一張的時候,我爸就嘟起了嘴,不過第一個經典畫面沒拍到啦,還好我爸很放得開 XDDDDD
    是說要不是我朋友聊,我也不知道台中有這樣的餐廳,聽說中科也會開一間(2/4),點店家資訊可以看看唷~ 在台中市妳有機會可以殺去看看 :D(或是說我們有機會也可以去吃看看 只是交通不知道方不方便而已 XDDDDD 我去的是大坑的那間)

  3. 你的把拔跟馬麻真是太可愛了啦!!!^0^
    紙箱王就在我家附近~
    哈哈!!
    我租的地方就離大坑很近….
    改天也找小組的人一起去玩好了!!!
    ^^

  4. 宜伶,
    對啊~ 我爹娘真的很可愛… XDDDD
    妳家那麼近,那一定要去看看唷~~ :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