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99

斷斷續續的參加了園內的聖誕晚會,自從開始工作後,這個時間對我來說非常的珍貴,因為一直以來,在這個月總是最忙的時候,尤其在教會有服事,比較少有當觀眾,好好享受的時候。今年是非常特別的一年,尤其自己做了非常重大的決定,在還沒下班之前,心早就飄到會場去了(也很久沒有這樣期待的心了)。

很享受的聽了耳熟能詳的聖誕詩歌,不知道為什麼,如此歡樂的氣氛下,我的心仍是沈重的,隨著音符流動,我努力的忍著不要哭出來,我知道,神都知道,祂寶貝我,要我好好的享受這時光。

有點可惜是顏色的失衡,雖然說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只是微妙的還可以感受到某種缺乏,但願主做這其中的主宰,平衡所不平的,讓更多人可以因此而認識祂,多美好?

已經進入2010年的尾聲了,雖然發生了一些重大的事,但我仍堅強起來,未來的計畫仍要倚靠主去完成,希望年末能有個幸福平安順利的Ending。

在〈祝福99〉中有 2 則留言

  1. 如果在哪裡可以讓妳盡情地享受敬拜、盡情地流淚釋放…
    那就不要忍住淚水!!!
    以我自己來說,神常常就是藉著我的眼淚~~幫助我釋放掉我心中的壓力、委屈、苦毒、埋怨……
    總是在邊唱詩歌(或邊禱告)時痛哭流涕~~眼淚都還沒流乾~~神安慰或醫治的話語就進到心裡了!!!
    我自己覺得,眼淚~~真是神最最奇妙的設計!!!
    我本來就是超級愛哭的,只是以前沒有訓練過,總是一直忍…忍不住了就無法控制…
    但後來我學會與眼淚自然健康地相處…我於是就不再在乎是不是被人家看見…
    這眼淚~~是我最深處(也是祂所賞賜)的禱告~~我只在乎神怎麼看~~
    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當我們幾年後再回頭來看,妳一定會驚訝~原來2010年真是突破與擴張的一年!!!
    緊緊抓住神!!!因為「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妳一定會大得益處的!!!
    我奉主耶穌的名祝福妳~~有滿足、健康、平安…聖靈的火也要充滿妳~
    「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2. Dear 小綠姐姐,
    謝謝妳的鼓勵與安慰,希望我能在主的愛中承受得過這樣的難過
    願神的恩典幫助我每日進步
    也祝福我所有的朋友每天都平安健康快樂!!
    其實我困擾的也不是掉眼淚
    是因為我的鼻涕每次都比眼淚還要激動 XDDD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