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之後….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量,還是決定執行我的旅行,想證明自己的存在感,創造更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松山搭飛機,第一次到羽田(還帶了Made in Taiwan的心意給日本當地的旅行社),第一次轉國內線,第一次誤會誤很大的以為會到關西空港(然後能坐到はるか),不過從伊丹空港搭バス僅需1280,第一次和服體驗,第一次在國外過生日(雖然沒特別過,不過能完成去年自己的夢想也很開心!!),第一次住guest house,第一次在日本遇到不少台北人,第一次帶NB出發,也是第一次把NB丟在京都往奈良的JR上= =,感謝主,當天就拿回來了……也第一次幫一個挑嘴說只抽”日本境內”煙的長輩,那也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研究日文的軟殻跟硬殻怎麼講? 也才發現現在只能帶一條煙回台(也才順便看到香港只能帶19支(不到一包)),也是第一次明知自己英文日文爛到不行,還是硬要講(總是要達到目的吧? XD),整個就是胡說八道,不過也是能完成旅行耶,真的感謝讚美主!! 發現日本人聽跟說英文的程度進步好多!!(所以對我說的爛英文才不會聽不下去 XD)

第一次在國外用日文名字也蠻妙的,很多事情第一次自己來,謝謝主讓我進步了。雖然,還是不知道微波的日文? (guest house的台灣人教我用暖かい(sorry 阿洞,我把妳教我的忘記了))不要美奶滋的日文? (後來在mos的官網上看到它叫蛋黃醤(マヨネーズ))只要三分糖的日文?(明明不會講還是要這麼挑就是了 XD) 吹風機的日文? 不過知道tea box就是茶包,這次也有派上用場 XD

第一次在日本被搭訕(不是我XD 我只是被幾個阿伯說要照相而已 XD),很多很多,總是覺得還不夠(學的日文),看來中斷的日文大概又要繼續學下去了!!

謝謝同行者一起旅行,謝謝好心贊助我Nikon FM2老相機的約翰(拍的時候聽到快門聲很爽,但是一堆底片要拿去洗就不太開心了XD)….

謝謝主為我預備的旅行。

在〈旅行之後….〉中有 0 則留言

  1. 你把我教妳的忘記了
    先拉來扁一頓!!!!!!!
    XDDDD

    但是很多第一次真是難以忘懷阿
    給你按個讚!

  2. 義叔叔?
    是真的很開心,雖然有點小意外,但無損美好的旅程 XD

    洞洞洞,
    (羞) 雖然我”桂人多忘事”,但還可以再請教妳一次嗎?
    我實在是有好多問題(噗)
    住鄉上的鄉下人家留 XD

  3. 住在鄉上的鄉下人
    可以儘量問喔^^

    但是我不會教你搭訕藤木的日文話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