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回味之旅 Day 4


(圖說:安平長老教會)
禮拜二早上本來想要去”ORO”吃早餐(很貴的 XD),不過牧師娘幫我們準備了愛心早餐,我們就享受了一下才出門。這天是安平之旅,感謝主這天天氣大好啊!!!!








(圖說:位於711內的古蹟)

(圖說:不同於其他家711的圓形微笑章!!)
我們到安平的東興洋行跟台鹽日式宿舍(都是免費的空間喔)晃了一下,需要門票的就不考慮進去了,於是之後隨意亂走,沒想到亂走也會遇到台南市長 XD,他和隨行人員剛好要進安平古堡,這種見大物進場的我已經看不少了,他的速度還不是最快的 XD


(圖說:王雞屎洋樓!!!)






王雞屎洋行這名字真是超妙的,海山館色彩鮮艷,但那也得搭上藍天才是絕配呀!!吃了周氏蝦捲,也漲價了,嗚嗚嗚,不過味道還不錯就是了。




(圖說:海綿寶寶你也是熊嗎? XD)


(圖說:這傢伙也躺得太爽了 XD,還躺在門口…..)

(圖說:有些位置還有陪吃飯的喔!! XD)



(圖說:這對是Joy湊成的 XD)

我跟Joy說我想去海邊看看,但是才走到一半,快要看到安平豆花(老實說我沒很喜歡它們家的豆花),我肚子就在叫了,非常準時的肚子,所以我們只好往回走,去一家熊多到有點驚人,還躺了一隻在門口的店用餐 XD 說來真不好意思,我的肚子像無底洞一般,可是Joy肚子不舒服,我想她一直看我吃也是五味雜陳吧? (羞) 離開前還要去外帶個松井村魯味跟伊蕾特布丁(嗚嗚嗚,我買的芒果口味因為冰箱不冰臭酸了,只吃完了好吃的紅豆酪而已……)



後來回了宿舍一趟,Joy先去寄車,Sandy來跟我們會合,去尋找傳說中國泰那棵樹,就是在我老哥以前住過的校區,好說我也曾經進去過,不過是真的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沒想到成大裡頭有一個榕樹公園(榕園),好幾棵站在那邊,所以我們就暫時把它成我們找到了 XD 也玩得很開心…..


(圖說:真的好甜的鱔魚意麵,我有點懷念之前芳微帶我們去吃的那家了….)




(圖說:有這麼多家分店啦!! :D)
我雖然買的是七點多的高鐵到台北,但是跟著這天的行程走真的很趕,很謝謝 Joy一家人除了完成我的願望,鱔魚意麵達陣以及外帶慶中街綠豆湯(真的很有料,綠豆也煮粒粒分明,軟硬剛剛好),所以還有朋友以為我吃到不想回來了,甚至是想往高雄前進(我是很想啦,但是出發前可能還是要先做個功課才不會不知所措,而且假要請好(如果今年沒離職,到年底,我的假是還蠻有得放的) XD),這次旅行真的有很多想感謝的事,也許還有很多該感謝的事物,但一切都感謝主豐盛的預備,而且讓我的胃很乖,像無底洞一樣塞不滿 XDDDDD,還有幾天的好天氣,藍天真的無敵呢!! 真的很謝謝主,這次終於有休息到跟流浪的感覺了!! 開心開心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