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回味之旅 Day 3



禮拜一一大早,我們噴去吃肖想很久的阿堂鹹粥,料好多喔,我點虱目魚粥,Joy點土魠粥,都很好味,虱目魚粥吃起來好甜喔,我還蠻愛的,而且都沒什麼魚刺,整理得很乾淨喔!!




(圖說:棺材板外面的紅茶店裡的復古電話,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打就是了…)

(圖說:大人物的簽名杯,賴市長跟我老爸的簽名好像 XD)
接下來我們晃到了海安路,又是為了吃,是棺材板,對Joy很不好意思,因為她肚子不太舒服,但我卻一直排吃的行程(羞),這家店我還記得,因為之前台南小吃就有到這家店,不過價格是漲了就是了,但是料也還蠻多的說(我好養吧? XD)

(圖說:小有名氣的木子民宿… 前一天在裡面被叮了好幾大包… 忘了帶超好用的止癢藥下台南了 XD)


(圖說:海安街路上,據鴨子說這街上的塗鴨是之前為了一些計畫畫的,這家晚上是pub)


(圖說:成大的畢展,看DM很深得我心耶!! :) )

(圖說:免費,空間又大的吳園!!!)

(圖說: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可惜沒續版了)

(圖說:新版的…..)

吃完之後也不能一直吃,所以又去神農街繞了一次,把鴨子跟我介紹的,老板跟我們說的再跟Joy介紹了一次,之後我們去吳園,是個古色古香的小空間,我還蠻喜歡的,比起對板橋林家花園的好感更多,因為林家花園感覺很擠,空間很小,但吳園光是完全開放的空間就很舒服,我們還在上頭的柳屋坐了一下,看到一本寫得很棒的介紹台南的雜誌「e代府城」,因為縣市合併了,所以有新的雜誌出來,賣店的老板就拿了最新的「台南觀光」讓我們看,但是我個人認為豐富度就不如e代府城,大概e代府城是著重在台南市,現在是台南縣市都包含在裡頭了,範圍變很大,就相當的有”進步的空間”,希望會愈來愈好喔!! :)

(圖說:外頭的雨下得超大超大!!)



快離開吳園就開始飄雨了,等到我們要離開了,雨就瘋狂的下!!!所以只得先找地方避雨了,我們到了Joy推薦的店家去吃炒泡麵(在孔廟形象商圈裡頭),可能肚子太餓了,還真的很好吃耶,不過偶而吃吃就是了,畢竟它不過是泡麵,這樣就要五十大洋 XD

(圖說:這是….乖小孩不要學 XDDDDDD)
在這附近還有很棒的空間喔,就是”草祭”二手書店,它從店外的打造就很吸引我的目光,裡頭更是美(不過裡面不能照相喔XDDDDD),看到一個包包很喜歡,但是還蠻貴的(略過 XD)

(圖說:芒果還不夠熟…….)


接下來就去莉莉水果店了,它的造景好有趣喔,沒想到還有機會看到”伊恩萊特”的節目(我相當喜歡的旅遊節目主持人),不過冰的話,我只吃了上頭的水果…… 冰吃下去整個很歡樂,因為太冷了 XDDDDDD,不過芒果不夠甜就是了,還是香蕉甜。

晚餐就到大東夜市解決囉,但是我想吃的原住民烤肉跟某家雞排都沒開,嗚嗚嗚,最後買了印度甩餅跟英國藍做為ending囉。

晚上換住牧師館樓上,牧師館的客廳好大喔!!不過我頭又開始痛只好快整理好躺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