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街隨走


因為阿桑的關係,認識了黑O伯(個資法保護中 XD,我看我是得了職業病吧? XDD),上次已經有了一起去陽明山瘋櫻花的經驗,她是個可以一起亂拍照,亂玩,很好相處的朋友,這次阿桑也約了她一起去赤峰街逛逛!!




平常都會看東看西把要去玩的地方查個一遍,才能在玩的時候放心的攻略,可是這樣的話,什麼都安排好了,就容易按表操課,少了驚喜。其實沒有時間的壓力,慢慢的感受,自己去尋找有趣的地方也不錯,正好前陣子超忙,工作下班回到家就只想躺平,也沒多少時間讓我做功課,所以我只有力氣把午餐的地點訂下來而已 XDD



當我們到赤峰街的小巷弄,這不是我平常會經過的地方嗎? 只是沒有走進巷子裡面罷了!! 裡面的老房子,廢墟就在旁邊,但一點都沒有突兀的感覺,這天的天氣很溫和,還有太陽,涼涼的,相機拍出好照片就需要這樣的天時跟地利,雖然照片也沒拍多好,就是,按快門很開心罷了,謝謝前同事借我Nikon FM2到現在。



在這個區塊還有據說很好吃的粉雪,還有據說老板每天騎卡打掐從板橋遠到這附近賣甜點小食,只是這次主要以拍拍拍為主,所以做罷下次再說!!

中餐就在螺絲瑪莉用餐(之前一直以為它是酒bar XD),還蠻平價的餐廳,不過中午11:30 開始營業前就一堆人在排隊了,建議是先訂好位,不然就只能在營業先去排隊囉,我們是太晚訂餐廳,所以只能現場排隊,不過還好第一輪就我們入場了。

這家店真的算平價味道又OK,前菜麵包條好好吃喔!!我點的蕃茄雞肉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贈送的布丁也還不錯吃,黑O伯推的杏仁霜派還蠻特別的。


晚上就到赤峰街附近的名古屋台所用餐,店面很小,裡面外面都四個位置罷了,不過整間店好有味道,也不少人排隊等著用餐,雖然等待時間有點長,不過我們點的和風漢堡肉我還蠻喜歡的,炸雞翅也好好吃,味噌黑輪口感味道都蠻合我口味的。

心靈、口腹都很充實的一天,謝謝主為我們預備的好天氣,還有好友、阿熊的陪伴 :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