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函館-民宿] ペンション 夢空館及白天的函館


在北海道第一天的住宿,我們選擇了旅人對民宿的餐飲(尤其是晚餐)很懷念的夢空館,不過我們沒有選擇一泊二食的方案,而是選附獨立浴室及朝食的方案。
一到民宿,要按電鈴等民宿老板開門,簡單的填寫了入住資訊,也終於拿到了wifi,才有了點踏實的感覺。(之前有先知會民宿老板說會寄wifi過去民宿)



(圖說:民宿自製的函館地圖)

(圖說:夢空館裡的小裝飾)
小小的民宿可以感受到民宿老板的用心,當民宿老板帶我們到二樓時經過了廚房,就對隔天的餐點很期待,就像熊老公講的,這是男人們的夢幻廚房啊!! XD房間小巧可愛,床還蠻好睡的,不過房間裡溼氣有點重。浴室是簡易型的沐浴間,有符合我們的需求,這天好像又是我們包棟了啊,哈哈。

(圖說:這次旅行看到好多爬滿牆面的畫面喔!!)

(圖說:植物,是最好的裝飾)

(圖說:八幡坂)

(圖說:函館街景及路面電車)


(圖說:硬是要買,味道很微妙的幸運小丑飲料)

一夜好眠,隔天善用早餐前的空檔逛一下白天的函館(時間當然是太短,只能期待下次再來好好散步了),我用很破的日文跟英文跟民宿老板說,我們要外出散步一下,等下回來,熊老公跟我說,我只要說我們有事外出,等下回來就好了 XDDD

(圖說:ラッキーピエロマリーナ末広店,在金森倉庫對面,近海)









(圖說:很可愛的牧師館!!)

函館以超藍的天空及好空氣迎接我們,配上小巧可愛的街道,還有眾多在巷弄內的教堂,靜靜的等待我們的光臨,隨著太陽愈來愈昇起,海的顏色愈來愈深,真的喜歡極了這樣舒適又人少時的函館,只可惜在我還沒弄清楚函館這裡氛圍的情況下安排了不夠充足的時間待在函館,只能期待下次再來這裡,慢慢的感受這裡的美好了。


回到民宿,桌上已經預備好我們兩人的早餐,雖然看起來還好,但食物真的很美味,小巧但味道很到位的蛋包飯,義大利麵,不會太酸很溫和的優格,飯後一杯咖啡(前一天會先問要紅茶還是咖啡),真的好完美啊!!!

(圖說:路面電車整理券)

(圖說:香車帥熊?? XD)

道別了可愛的民宿後,我們坐了一段函館特有的路面電車到函館站前,先隨意吃了一下飯後去Orix拿車(租車公司真的太貼心了,拿車時導航有點問題,又幫我們換了車,還幫我們設定好下個地點跟晚上住的地方,但Ohisama House無法MAP Code跟電話、地址也google不到(定位到的是”附近”的位置),非得幫我們把今天的定位搞定才讓我們離開,Orix真的超~~~~~加分!!!!)不過因為我們在租車公司搞很久,所以就沒再逛函館朝市了,旅行有遺憾,就是下次旅行的起頭不是嗎?XDD

(圖說:ツムツム正夯)


適應了一下車子後,我們開車到五稜郭(goryokaku),剛好又遇上JCB卡可免費登五稜郭タワー(東京タワー也可免費),憑JCB換入場券後,終於可看到星型的護城河,真的很特別,先前已經被網路上許多旅人拍的五稜郭燒到了,看來春櫻及冬雪可要再來一次,這時的星星是我覺得最美的顏色啊! XDD不過~~~~ 要完整的把五稜郭拍進去,大概就要超”廣角”了 XDDDD
函館~~~~ 咱們下次再見!!!!!

延伸閱讀
五稜郭タワー
北道海租車(可租副中文聲音導航)
Hokkaido Expressway Pass
(可於租車公司租用的北海道高速公路通行pass,我們買了8天無限次收費公路通行pass,8200。活動只到2016/4/16,
我們在預定時有多租ETC機器(FREE),但ETC卡需另外租用)
民宿夢空館
地址:040-0053北海道函館市末広町17-6
我們的房型方案:套房(附獨立衛浴)朝食付
チェックイン 15:00~23:00
チェックアウト ~10:00
電話:0138-27-5029
夢空館民宿官網
(可連結到樂天預約網頁)
夢空館民宿じゃらん
(可預定到晚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