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美瑛追樹


深深的覺得來美瑛追樹應該要有個地圖,出發前僅隨意記了幾個mapcode,加上對美瑛真的很陌生,只能說像沾醬油的逛了一下這裡而已。覺得美瑛、富良野的春天、夏天、冬天都很適合來,只是剛好我們是秋天來(而且還跟初雪錯身而過 XDD)。





(圖說:日本真的到處可見fit!!經過熊老公親自鑑定,真的很讚!!)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下雨又有點冷,但美瑛真的是個很特別的地方,一直以來在人很多,建築物很擁擠的空間生活著,美瑛這個地方視野很好,寬廣,特別的丘陵地形,即使沒有多豐富的行程,身心都能獲得放鬆,此次來算是先來探路,下次希望能再來拜訪美瑛跟富良野!!


(圖說:親子之樹之….孩子咧??)




美瑛有幾棵有名的樹,我們因為不夠熟悉只追了Ken&Mary 之樹(ケンとメリーの木)、親子之樹(親子の木)、Seven Star之樹(セブンスターの木),其實Seven Star之樹旁的樹也相當的有味道呀! XDD看到有旅行團特地開車到這裡,但沒有放遊客下車只停一下讓車上的人拍照就開走了,讓我想,是否該那麼執著呢?

(圖說:這路真的有陡的)









倒是雲霄飛車之路真的蠻特別的,還好熊老公沒有開快車 XDD而四季彩之丘仍有彩色的痕跡,我們在四季彩之丘享用了午餐(我吃鹿肉定食,味道還不錯),休息片刻,便往青池出發,路上會遇到picnic餐廳(美味無敵的三明治,可選擇在餐廳外面用餐,彷彿在野餐,不過這天天氣不好XDD),不過我們的時間有點趕,便沒有停下來了。其實還很對不起富良野,雖然前晚住富良野,卻沒有留時間在富良野逛逛(森之時計咖啡店、水之教堂)….

(圖說:雖然招牌很大,但我們差點找不到這個招牌)



青池這天比較接近綠色,不過還是挺美的,雖然下雨仍非常的值得一來。

離開美瑛後,便要前往我們這次旅行花最重本的三余庵”住宿”之旅 XDD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