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富良野-飯店] Furano Natulux Hotel(ナチュラクス ホテル)


離開洞爺湖後,往富良野飯店出發,中途有國際電話打了進來,我實在很怕一接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日文 XDD,只是相信一定是有事才會打來給我,沒想到一接起來竟是台灣人耶!!!!(大喜 XD)是富良野飯店的櫃台打來的,問我們大概何時會到(看了一下準確得驚人的GPS預估時間),因為我們是預訂一泊二食(已先付款),飯店需確認我們晚餐幾點入餐廳(最晚order是8:30,我們7:30入場),接完電話,心裡踏實多了,畢竟心裡有是否能準時進飯店的壓力,但可以先和飯店確認好讓我放心許多。


Check in時櫃台說我們的房型被免費升級了(是說中文的房型只寫了主樓經濟準雙人床間),從官網上看大概是從Casual Double升級為Double了吧? XD 我們兩個人的size都不算太小,所以床因為升級剛剛好不會太擠 XD整間房間是簡約的黑白色調,舒適又基本的飯店,再加上飯店一樓有溫泉(接下來泡了四天的溫泉 XD),女性還有岩盤浴可預約使用(60分:1050元,但我沒有時間使用此服務真的好可惜呀!!),真的還蠻不錯的,這天入住的台灣人好像不少呢!!

我們晚餐預定的是Beef Steak with Vegetables Dinner,視覺口味也都還不錯,重點是餐廳的服務員也是台灣人,另我覺得特別的是湯是”冷”的,服務員說這是正常的,哈哈哈!!熊老公加點了富良野地區的特色オムカレー,味道比較沒有特別的驚喜,隨飯還附一罐小罐的牛奶,我是覺得還不錯喝,但熊老公說味道有點生,最後晚餐以美味美麗的小甜點做Ending。

隔天趁早餐前又早起,泡了一下溫泉,總是要善用飯店的服務呀,而且天氣冷,泡了湯,筋骨也比較沒那麼緊。享用完了早餐,要開始逛美瑛啦!!雖然天氣不好(下雨,只有早上太陽露一下臉兒),但等我們離開過了一兩天,美瑛富良野就下初雪了= =

(圖說:要珍惜短暫的陽光呀!!)
其實在富良野/美瑛有不少我喜歡的民宿及旅館,像是麦の穂 NUGINOHO(餐點不錯,有兩隻狗,後來在美瑛有看到主人帶狗出來散步耶 :D),La Collina(正餐是法式餐飲),我還寫信給やま山,但民宿老板當時說他十月”可能”不會營業(結果後來有旅人去住(是我原本預定的前幾日,也是十月)),嗷嗚,這間民宿是我當時非常喜歡的一間!!也請花旗銀行的白金秘書幫我打電話詢問ペンション風花,結果一直打不通 @@,而アルプロッジ 美瑛整間民宿的風格也很不錯,但因只能提前三個月預定,就沒考慮了。最後在選擇了 Furano Natulux Hotel,是使用台灣樂天的樂天旅遊(不是日本的樂天旅遊),當時為了剛辦的卡而使用台灣樂天旅遊的服務,但是相關的說明不多(翻譯的關係),我是覺得以後還是直接連結日本樂天旅遊,在查看飯店/民宿資訊較齊全。
總之在富良野/美瑛這塊住宿花了我很多的時間,但是規劃旅遊行程就有點空虛,而且一天待在這邊太短了,應該要待兩三天才比較踏實。

延伸閱讀
Furano Natulux Hotel
地址:076-0026 北海道 富良野市朝日町1-35
我們的房型方案:主樓經濟準雙人床(一泊二食)已被升級房型
チェックイン 15:00 (最終チェックイン:25:00)
チェックアウト ~10:00
朝食 07:00~09:00
ディナー 17:30~21:00(ラストオーダー 20:30)
電話:0167-22-1777
富良野飯店(樂天台灣)
富良野飯店(樂天日本)
富良野飯店官網
麦の穂 NUGINOHO
La Collina
やま山
ンション風花
アルプロッジ 美瑛(Tomte Rum)
富良野オムカレー(北海道じゃらん)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