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名店[芝山]隱家拉麵及[新莊]熊越岳拉麵


久未更新,經過六年很多原本寫布落格的做法都要更新,時間真的改變很多事,還好暫時搞定!
此次紀錄一下兩家之前都沒吃過的排隊拉麵名店:隱家及熊越岳。

隱家拉麵
之前已觀望「隱家拉麵」好一段時間了,但之前因苦於沒有時間排隊,就一直放名單裡,一天原本跟家人約要吃自助餐臨時取消,我跟老公都在路上晃了,竟然經過都沒有排隊,當然擇日不如撞日就來試試了,沒有等很久店員就請我們進店的點餐機點餐了。


我們各點了辛豚骨拉麵跟黃金雞湯拉麵,店內好有之前去京都小巷內拉麵店的氛圍呢!

吃辣是小朋友等級的我沒有試老公的辛豚骨,不過他說口味太重(這種是濃度可以選擇的,他選了無調整)

我點的雞湯麵湯頭無法調整,但鹹度尚可接受,麵條硬度也算可接受,不過我比較喜歡老公麵附的肉。

加點的雞腿叉燒香氣足夠,不過整體還是放在麵裡味道最佳。

完食!

熊越岳拉麵


其實時常經過這間店,但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打了退堂鼓(特別是下班晚離家又超遠),剛好前幾天吃了隱家拉麵後,已好一陣子沒有吃麵了,覺得想到就來去試看看吧!

我大約週間6:20左右開始排(位置在眼鏡店前),服務很好的店員來告知大約等待一個小時半以上順便給等待的客人冰水,實測我是等了兩個小時,實際吃到晚餐是再一個小時以後的事了XDD


我點了清湯叉燒拉麵,叉燒是真的很多,濃度是淡一點、麵硬,不過湯口味還是過重,最後湯幾乎是沒有喝,這家的湯麵飯都可續加,濃度也可後續調整,不過我已事先預想會等很久有塞了一點東西,湯也是喝不完,就沒有再調整了!加點的溏心蛋太不固體了 XDD 雖然不會很難吃啦!
整體感受是服務態度非常的好,年輕人一起工作的氛圍也相當的好,麵我非常的喜歡,硬度足還是細麵,不過就是等太久了!不想等太久大概要在下午5點第一輪就要入座或是第二批了 XDD然後價格偏高

店家資訊

隱家拉麵(芝山店)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0號
現金結帳、有發票或存載具

熊越岳拉麵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50號
現金結帳、無發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