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層雲峡] 層雲峡觀雪


早上享用完早餐後,就去排層雲峡搭黑岳空中纜車了,前一晚到的時候,整個路上超暗的,沒想到離我們那麼近,連雪山也是,售票口的布偶超可愛,可惜沒在賣!!






白天的層雲峽天氣還不錯,坐上纜車後隨著高度愈高,白雪就愈來愈多,到五合目下車後,哇塞,簡直就像是在歐洲的畫面啊!!真的超感動的!!而且雪很乾淨,跟老公就玩起雪來了!!










散步到搭雙人纜車到七合目的地方,飄起雪來了,風沒來是覺得挺浪漫的,但大風一來也太冷了,而因為之前沒坐過連安全帶都沒有的纜車,有點怕怕的,但都已經到這裡了,還是鼓起勇氣坐上去吧,還好有坐,沿途的地上超美的,雪細細柔柔白白的,不過因為腳底騰空,沒有安全感,就亂唱歌,不知是不因為這樣,和我們反方向的旅人就把我們拍下來了 XDD






上到七合目後,整個超壯觀,但瞬間的大風也太可怕了,超冷的!!地上的積雪厚厚一層,因為沒有什麼裝備的我們就沒再上黑岳山頂就下山了,下山因為起風的關係,等了好一下才能坐空中纜車,還好我們早早就來排隊等纜車了。




下山回到層雲峽溫泉街上,避開人多的拉麵,選擇了ツリーバード(這間也是民宿),吃看起來很好吃的豬肉定食跟咖哩及熱蕎麦,說真的,豬肉排真的好好吃!!


(圖說:從層雲峽到札幌市區的路上,有很多的雪蟲,因為身上成份的關係,我們第一次擦了好久,最後還是到加油站請他們洗,第一次感覺到加油站洗車的專業跟用心,剛洗完很乾淨啦,但沒多久又回到原來的樣子了 = =,代表再過不久,雪季就正式要來臨了!!)
離開層雲峽後,就要開開開很久的三個小時的車,到札幌市區了,還好有美麗的夕陽陪伴我們。

延伸閱讀
層雲峽的食店、民宿(ツリーバード)
層雲峡觀光協會
大雪山層雲峡・黒岳ロープウェイ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