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士林]溢香園家聚


難得家人在疫情慢慢走向共存後從國外回來相聚,回來後就是吃爆XDD
溢香園是婆家過去蠻常光顧的餐廳,我也跟著來吃過幾次,因為這次參與的人數較多,點了較多的菜,紀錄一下我們比較喜歡的菜。

在所有的肉類中,我個人較偏好牛肉(不過也不是完全無法接受其他的肉類啦 XD),實在是太久沒有吃了,我就點了番茄牛肉堡,還好味道還蠻不錯的,微酸微甜,肉也算蠻嫩的。

紅燒肚襠是個工夫菜色,一進來婆婆就先點了(店員先告知會製作較久的時間),這道菜在菜單裡看不到,但存在老客戶的心中 XDDD(還有店裡牆上的介紹)

清蒸臭豆腐是必點的,我們還追加了一次,微辣滋味,而且還挺臭的,但口感跟味道都很好的!

歸國的家人超愛吃蟹,就點了粉絲堡,粉絲吸飽了整道菜的醬汁,相當的夠味。

老公蠻喜歡炸的銀絲捲(婆家人也都蠻喜歡),但因最近飲食習慣有改變,我就沒有吃了!


現在外出吃飯,都要先看看可以點什麼青菜,不然真的常常點了一桌的肉類,為求不惑之後身體的健康 XD 一定要點些青菜才是,我點了菠菜,婆婆點了比較不常見單價較高的清炒豆苗。

清炒蝦仁也非常的鮮,口味還蠻不錯的!

家人因為我顧著拍照沒吃到虎掌烏參,就再追加了一次,口味偏重,蠻下飯(不過我沒吃飯XD),豬肉蠻不錯吃,烏參脆脆的。



其他沒提到的就參考參考囉!

店家資訊

溢香園官方FB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2- 28717755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41號
其他說明:可線上訂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