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中正]GinGin Coffee


為了找一間可以讓久違友人相聚的餐廳真是煞費苦心,前面找的店後來沒去的就前略了,最後因為這間咖啡店離朋友住的飯店近到走路可到、可以喝咖啡飲料、還可以點東西吃(又不想只有麵包類可以選的輕食店)、重點是中午沒有休息,同時有符合朋友跟我的需求,於是速速的線上訂位了(臺灣近幾年愈來愈方便,很多店家提供線上訂位,還會簡訊通知,不過訂位後無法前往,一定要線上或是電話取消喔!不要當個no show的客人…)


雖然很趕的我們在約定時間前,還安插了萬華的午餐XDDD還好吃完過來還有時間可以逛一下週邊跟喘一下氣 XD說真的,這附近真的還挺不錯,如果友人他們覺得沒吃飽還可以加碼去吃個牛肉麵還是拉麵之類的 XDD心裡總算覺得踏實許多!
終於見到久違的友人真的很開心,一直想辦法可以方便他們調整行程規劃的我真的覺得值了!就算我們只是想在店裡,可以聊聊這五到六年沒見面該更新的話題跟最近的狀況,兩個小時真的不太夠!不過這家咖啡店的食物跟服務真的是加分了!這家店採線上訂餐,可以選擇到櫃臺付款或直接線上支付(不過友人因為最近日幣匯率不是很好,沒有換很多臺幣,外面的店家很多不是現金支付,就是行動支付,對於只有信用卡支付的客人是有點不太友善),發票還可存載具。老公可能是太開心了,點了很多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朋友的老公點了飲料金鳳李,視覺跟味覺都相當的好!

雖然老公自己會做布丁,可是還是會想試試外面店家的布丁,他讚美這家布丁真的不錯,不過就是偏甜了些跟有加奶油!

雞柳條雖然看起來很黑,可是味道相當的不錯,雖然是炸的,但是處理得很好,我還蠻喜歡這道的!

伯爵戚風蛋糕味道蠻香的,蛋糕體的口感蠻不錯的!

黑糖拿鐵就是想補充一下咖啡因 XDD



這家店還蠻不錯的,為了我跟友人的相聚大大加分,以此紀錄一下店家!

店家資訊

GinGin Coffee官方FB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9:30–21:00 週一:9:30–18:30
電話:02- 23940089
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7巷9號1
其他說明:可線上訂位,可線上支付,可存載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