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西屯]工業老宅風自野咖啡


自從朋友嫁到國外後,每次回到臺中想吃喝逛什麼都特別的花工夫,其實選擇的時間並不是很長,常常都是找到有fu的地點之後因各種因素無法造訪 XD但知道這間咖啡廳就只是因為在網路上看東看西,有網友分享,看了覺得非常對自己味就趕快記錄下來,還好我們還在臺中的空檔咖啡店有營業,真的是擇日不如撞日,隔天就跑去了XDD自野咖啡就是這樣的一間店,看了就會很想去(對我來說啦!XD)


造訪的這天是好天氣,還有陽光呢!自野咖啡剛好有很大片的窗子,屋外還有很搭窗子的樹,不僅是屋內,屋外也有空間在有陽光時的光影非常的美,真的很感謝主這天的好天氣,跟很快就找到停車位。


我們點了兩杯拿鐵跟抹茶拿鐵(牛奶),屋內的工業風氛圍其實是蠻舒適的,沒有過度的裝潢,然後還有一個單人的雅座,真的是蠻有趣的!
拿鐵非常的好喝順口,老公說這間是他近期喝過的前幾名,提拉米蘇也相當的好吃,口感不會太軟,酒味偏重,味道就是剛剛好的好吃!還好這次這麼堅持要來這家店(這天的行程不過就是到市區(家裡離市區超遠)吃個飯跟喝咖啡這麼隨興 XD),為這次過年在家幸福的當女兒做個完美的句點!

店家資訊

自野咖啡官方FB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18:00 休日會在官網公告
電話:04- 24617118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宏福一巷6弄13號
其他說明:可Line Pay,無發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