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極之好味 The best way/車仔麵.冰室



之前看到虎哥介紹這間店的文章,就相當有興趣,但蘆洲就是一個我上臺北那麼多年,也才去過一次的地方 XD,因朋友剛好也在新北想見面聊聊,就馬上訂案這間餐廳了,隔週馬上又跟我老公約下班後在那邊吃飯XDD 所以這篇文章非一次就吃那麼多,不過兩次都吃超飽的!

跟朋友相約那天因為我比較早下班,朋友當業務須視當天的情況才能下班,為了讓朋友能夠放心不要趕,我就先點了叉燒菠蘿包來吃,這間店相當的先進,桌上就可以線上點餐,可以選擇直接線上信用卡支付,或是點完餐櫃檯結帳(亦可使用Line Pay,須櫃檯結帳),還可儲存載具,點選送出後很快就聽到櫃檯接到order了,選擇櫃檯結帳的再到櫃檯後才會出餐,本來想說菠蘿一個120(服務費10%外加)到底是什麼情形,結果送來時超大一個!!貼心的還送上手套方便享用,必需很專心的把它吃完,裡面含半熟蛋跟叉燒,整個味道是相當不錯,不過皮很容易掉,也不管隔壁客人看我吃成那樣,我只想在朋友來吃前先把它吃完先整理一下桌面的XDD但我好像有點飽了……

等朋友到之後,她自己也點了一個冰火菠蘿,然後好多東西都想吃啊,我就說,想吃就點啊,不要有遺憾 XDDDD所以我們點了楊枝甘露,朋友覺得味道相當濃郁好吃!

XO醬豬排炒飯,辣味相當的夠,還不錯吃,豬排也相當大塊,就是炒飯不太熱些…


黃金流沙包看起來超讚的,味道也挺不錯!再加上個鳳爪….整個吃超飽,太多事要聊,吃到店家都要關門了 XDD(9點)

再隔一週店家有的新活動,因每日有限量20組,須提前先預定要此套組,19道點心任選5道只要250(服務費10%外加)相當的超值,就跟老公約來這吃飯囉!到訪前先去拿之前就知道但一直沒買過的謙謙手感烘焙(超近的就在店家對面轉過去而已)事先預約好的菠蘿跟鹽麵包,這家相當的平價,目前菠蘿買一送一,鹽麵包兩個50元,在附近小有名氣。


我們點了活動的點心,活動組合須跟店員索取活動單張劃單,無法使用線上點餐:蘿蔔糕、韭菜海鮮餃、密汁叉燒、鼓之蒸排骨跟魚子燒賣,味道還不錯!



另點了活動外的XO醬豬排公仔麵,這個XO醬公仔麵我相當的喜歡,還有嗱喳麵AKA車仔麵,它的配料可以自選就相當的合我意,湯頭的話咖哩汁是挺香的,但是麻辣汁味道的車仔麵會比較入味(但真的挺辣的就是了 XDD)

兩次吃下來吃了不少的東西,就是離家距離偏遠了些!

店家資訊

極之好味 The best way/車仔麵.冰室官方FB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1:00
電話:02- 82832188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央路179號1樓
其他說明:店內提供線上點餐,可刷卡、Line Pay,可存載具,內用加1成服務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