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大同] 隱藏在熱鬧街上的不限時書店 一間書店


前陣子在自己常追蹤的專頁看到有這麼一個地方,可以在裡面不限時的看書,只要點一杯咖啡?剛好我就是那麼喜歡看看新奇的地方,就趕快來看看!




這間書店就位於「台北當代藝術館」的正對面而已,不過因為在「好初」店後方跟青年旅館「夾腳拖的家」共用部分空間的一間書店,感覺起來就有點神秘感,不過其實相當的親近呢!



















於2021年底開幕的一間書店每天都會營業,從下午兩點直到晚上十點,入內僅需消費一杯咖啡就可不限時在裡頭看書,我點了一杯美式跟可麗露組合,就先來去探索一下裡面的空間,書店共有兩層樓,有些空間是跟青年旅舍共用的,所以二樓的廁所其實還包含了浴室跟洗衣機(還有吹風機),外頭還有一間會議室,裡面有兩個樓梯可以上到二樓,相當酷的旋轉樓梯跟頭頂微低的普通樓梯,還有可以閱讀的大量書籍,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我選了幾本繪本跟小林賢伍的「風起臺灣」來看,繪本就是簡短的文字跟大部分的繪圖,留給讀者自行解讀的空間,而小林賢伍的書,則讓我看到了以自己的視野看不到的美好臺灣,真的是很謝謝他的分享,讓我看到了臺灣的美呢!



一間書店真的是個蠻不錯的空間,有空的話一定要再來這邊看看書!

店家資訊

一間書店 the1bookstore官方FB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4:00–22:00
地址: 臺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38巷3弄11號
其他說明:消費可Line Pay,發票可存載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