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大安] 滿滿肉桂捲味兒的 Fly Cafe


短暫休息的時光,看到Fly Cafe官方FB常常都在烤肉桂捲,感覺應該可以到現場去試試!




會知道蒼蠅哥的肉桂捲是在疫情前,但是聽說超難訂的,直到居家辦公的末了,終於讓我買到傳說中蒼蠅哥的肉桂捲(還是稍微要搶),當時的是縮小版的,配上老爸同事送的咖啡,也太完美了吧,不過當時都還沒吃過現做的版本就是了!
剛好熱愛製作美味食物的蒼蠅哥最近正在做「羅宋湯」,到訪的客人也很常來一套,我也早就想好到時要點一套加肉桂捲了!

雖然蒼蠅哥的店面並不是很突出,但是接近時空氣漫著肉桂捲味,就讓我更期待吃到肉桂捲了!不過家裡到這邊實在是太遠了,怕等公車延誤時間,我竟然在開店前的很早就到了XDDD 好客的蒼蠅哥賞了好喝的冰茶給我。



終於可以入內用餐了,懷著感激之情點了肉桂捲跟「一套」 XD,肉桂捲蠻搭無糖飲料的,蒼蠅哥說下次可以點無糖版的汽泡西西里。當然我最愛的是羅宋湯了,整個味道都到湯裡了,真的是喝完還意猶未盡呢!現在也是超多期待度的千層麵回來了,看來又要找時間風塵僕僕去享用了! XDDD

店家資訊

Fly Cafe官方FB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3:00–18:00(週日週一定休,其他看FB公告)
電話:02- 27846899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4號
其他說明:發票可存載具,內用加一成服務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