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士林]位於士林小巷內的咖啡店 綠河小西 Green River 小西



最近新咖啡店開得真的很多,不少新開的店又相當的有特色,這天到訪的是原本在新店就很夯的咖啡店–綠河的二店,綠河小西,當時看到介紹時,就蠻想去新店走走的,不過地點真的是超遠呀!沒想到這次二點開來離我比較近的地方,當然要來喝杯咖啡才是呀!


綠河小西在士林小巷內,門口並不會太明顯,不過也不致於不小心就走過頭,門口整個透明的玻璃,一覽店內的風情,沒想到我到訪的時候那麼多客人呀,但這天是特地來,可不能空手而歸呀!XDDD



綠河小西店裡沒有很大,從外面就可看完整間店面的使用空間,裡面設計讓陽光可以透過天花板照設進來,感覺就會相當的美,不過我到訪日是陰天啦,雖然白天光線蠻明亮的,不過有光就會不同,畢竟天花板有設計的巧思!


當天的菜單跟甜點單如上,我點了杯冰滴跟黑蜜黃豆粉巴斯克,我極愛黃豆粉,所以有相關品項我很難略過XDD黑蜜並不會過度搶戲,黃豆粉搭巴斯克也太好吃了吧!XDDD搭上這天點的咖啡真的是太完美了!







店內也有販售豆子、杯子等品項,還有一面日本雜誌牆,在裡面還可以翻翻雜誌(沒有跟人聊天XDD),享受美好的休憩時光,這下,電力又滿滿,希望未來愈來愈好!

店家資訊

綠河小西官方IG
營業時間:試營運期間 12:00-19:00(休息請留意官方IG)
地址: 臺北市士林區小西街32號 (目前暫無定位點)
其他說明:低消一杯飲品,免開發票,先確定座位再點餐現金結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