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隱身於巷內的質樸咖哩店,一室咖哩,擺放老板先生的各式收藏


喔!這間店實在是躺在我的待訪名單許久了,一方面在一兩年前看到推薦的人分享它的食物跟價格就很吸引我,但苦於現在已經不住板橋了,幾次剛好有事到板橋,我都先選了過去很愛的「梁季港式小火鍋」,前陣子剛好在整理自己的待訪名單,又剛好週末會到板橋,不管怎樣,就是要把它排進去啦!






一室咖哩身在小巷內,店小小的,內外走工業風沒有什麼裝潢不會很明顯,不過裡面倒是放了老板的先生的收藏品(笑),對面還有一間看起來生意很好的咖啡店,說真的不小心還真的會走過頭,菜單的話就是門口的白板列示的,三樣正餐,跟飲料及甜點,店內只有老板一人作業。



我選了牛肉咖哩,跟布丁,老公則再多點了一份馬鈴薯燉豬肉,飯類都會再多一杯紅茶,牛肉咖哩蠻家常,但味道很不錯,最近比較少吃澱粉類的我,覺得它的飯是剛剛好的(不過需要再多補充一些蛋白質就是了XDD),燉豬肉的味道我超愛,下次來我可能會變心點它喔!布丁應該沒有加奶油但應該有加會比較凝固的東西,雖然沒有老公做的好吃,但也是近期來吃過覺得口味喜歡的了!重點是一室的餐食在現在物價上漲這麼大的情況下,價格上算是很平價了!吃完覺得內心暖暖的,就是家常料理的味道啦,下次有到板橋再來吃燉豬肉吧!!

店家資訊

一室官方FB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15:00、16: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906-183665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1弄1號
其他說明:現金結帳、外送範圍可使用Uber ea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