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萬華] 店外綠意盎然,自家烘豆,可跟老板討論喝的咖啡的丸花豆倉咖啡館


其實我是看到(據說)是全臺北最好的布丁的咖啡館才把它收入名單的 XDDD,雖然老公做的布丁已經相當好吃了,但還是想試試好吃的布丁,剛好某天到附近吃熟成厚切豬排,不會很遠的丸花豆倉自然一定要排進去啦!



心裡是心心念念著布丁,但因最近蛋嚴重不足,到訪的當天並沒有提供布丁,不過店家說他們也是慢慢累積,還是想提供客人好吃的布丁,所以我只能下次再來吃好吃的布丁了XDDD不過既然來到自家烘焙的咖啡館,咖啡才是重點吧?XDDDD這天想喝手沖咖啡,所以請店家推薦中深焙順口不酸的咖啡(忘了拍菜單了 XDDD)


真的是單純享用咖啡的午後,剛好那天有人來店裡推薦特別、好喝的豆子,雖然不是很了解咖啡豆,但這天店家幫我準備的咖啡真的超順口好喝,相信對咖啡比較有研究的朋友會很喜歡這家店哦!我呢,只能期待下次有到附近時再看看有沒有布丁了XDDD(怨念)

店家資訊

丸花豆倉堂官方FB
丸花豆倉堂官方IG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一 11:00–18:00 (週二公休,其他會在官方網站公告)
電話:0970-631952
地址: 臺北市萬華區永福街79號1樓
其他說明:現金結帳,免開發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