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大安] 置身於街角,享用悠閒時光的外帶型咖啡店,熙岸珈琲所|Beam Coast Coffee



(圖說:店還沒開的時候 XDD)

甫從熙岸於今年4/9開張後,看到許多人分享,還有店家的影片,就覺得應該會很喜歡這家咖啡店,雖然離家遠了些,但還是安排前往,第一次時對於店家這天選用的音樂非常的喜歡,也太讓人可以靜下心來了吧!有時來咖啡廳真的是為了求個平靜,除了本來就很喜歡喝咖啡外,一進店除了店內的樣子,音樂的選擇真的會讓人加深印象,即使這間咖啡店小小的只有幾個座位可以坐,其實站著也讓人想多待一會兒。






(圖說:內用座位區,其他是搖滾區 XDD)




第一次造訪是早上10點剛開門的時候,這時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享用好一個早上一個人的「熙岸奶茶」,茶跟咖啡的調合,比鴛鴦喝起來的味道還溫合,咖啡跟茶味都沒有過重。




第二次來已經過了中午,人流好多啊,此時店內可以坐的位置也已快坐滿,也陸陸續續有人來外帶咖啡,即時這天只是週間?第二次我是為了甜點跟咖啡來的,我點了當天甜點單上三樣中的香料紅酒無花果費南雪跟熱拿鐵,店員幫我做了外帶杯咖啡(他們可愛的外帶杯logo還是一個個手工貼上的),阿其實內用杯就可以了,可愛的外帶杯可以拍一拍給需要用的人使用就好了,但這天人潮真的太多了,我也就沒有再跟店家確認是內用杯了!

不是我在說的香料紅酒無花果費南雪真是太好吃了,本來還想試鐵觀音口味的,還是忍了下來XDDD 這樣就有下次再造訪的理由了,真的是太愛熙岸珈琲所了,下次有到附近時就可以帶著自己的杯子外帶一杯就可以享用美好的咖啡時光了,只是不知甜點能不能外帶就是了 XDDD

店家資訊

熙岸珈琲所官方FB
熙岸珈琲所官方IG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22:00 週一公休(另有臨時休息請見官方網站)
電話:02- 27754617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其他說明:點餐現金先結帳,免開統一發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