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台北車站

(Breeze Taipei Station)
同事瑪麗亞桑,也下海了,跟著我和另一位同事也瘋起蓋章,想當初他還說男人家怎怎怎的,不會特意、也沒什麼興趣蓋319鄉的章,我說真的很可惜,因為他有車可以亂跑。他還跟我誇下海口,說台中他可是熟到爛,玩到爆(老實說他只要再去台中幾次就超過我了= =)。

呃,上面只是口水文,不是頂重要,重要的是,他開始蓋章後就真的很認真,台中蓋了兩個、基隆、他家附近…雖然會不時問我們的進度,不過有好東西也是不忘分享的,中正區真的不小,我們上班的範圍,怎麼走都還是中正區,不過火車站過市民大道,就是大同區了,而西門町是萬華區,我上班的體力很有限,這次就晃晃火車站跟去蓋章吧?

微風進駐台北車站已經好一陣子,廣告也看了很久,心裡也很期待它開張,畢竟小時候對台北的回憶在台北車站這段,有著什麼熱鬧的百貨公司來著??想的時候時間好像都過得很慢,但當忙碌而忘了這事時,今天同事拿的爽報上夾的廣告卻提醒了我,已經開始營業了啊?

隨意在小吃攤用過餐才去火車站二樓晃,所以美食對我的效用不大啦! 整個人進入「拍照模式」,不過看到它標示著「攝影禁止」,那就算了啦! (偶而)也要當個守法的好公民!?

我大概晃了一下,裡面號稱全國最大的美食街(50多間),分為「主題餐廳」、「甜品小路」、「咖哩皇宮」(還沒開始)、「牛肉麵競技館」、「台灣夜市」。這裡面讓我最不可思異的是,那賣牛肉麵的,全都擺在一起(8間),是為了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競爭求進步? 微風的老大高興? 雖然我很愛牛肉麵啦~~~ 不過那價錢真的很台北,是小奢侈的花費耶,全放在一起價格也沒親切到那裡去呀!!!

裡面賣的食物基本上我沒太大的意見,不過最有意見的還是它的價錢,唉! 在這個一直漲漲漲的時代,我還是想對自己好一點或是慶祝時再想到它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