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挑戰

我一直很幸運(除了#$%^#$外),只是似乎不能爽太久,隨著親愛的del先我而跟大家say bye後,我的陰雨欲來。

我的心態一直是,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雖然抱怨不少,但我還蠻享受基層不用承受的壓力,我是員工,公司如何云云。

現在不一樣了,感覺像後悔那句不是很認真的承諾,但千金難買早知道,還好心裡否定的聲音不是很強烈,只是心裡一直想著,我會不會禿頭?

從沒想過的事,因某些不為人知的因素,所以我必需提前體驗,只是付出與收獲是否相對? 現在倒是很坦然。我輕輕的來,正如我輕輕的走,揮揮衣袖,我也不想帶走不屬於自己的任何雲彩。

ps.老娘我真的太久沒做紀錄了,連重點都抓不出來= =
(原諒我巨大的壓力要來了….. 讓我放個長假吧!!(長假不一定要婚假才可吧? 沒人要的還是有享受生活的權利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