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日本行_美食

這趟旅程,吃了一些道地的飲食,能說出感動又好吃的美食,真的是數得出來! 希望我能有愈來愈多的發現! :)

NO1:711的涼麵,不僅秀色又可餐,簡直是好吃到不行,我喜歡和風醬!

NO2:ICE CREAM~ 在迪士尼小店裡吃到的抹荼冰,味道真是讚到不行! 711買到的雪印牛奶冰,味道好濃郁。第三天吃完差強人意的日式餐後,在店面的小店看到有賣比較神奇的口味的ice cream,像是芥末、豆腐…買了豆腐口味的吃看看,嗯,味道還不賴,感覺有點像是”豆漿”。

明治抹茶冰淇淋

雪印牛奶冰淇淋

豆腐冰淇淋

NO3:MM的餐,我跟萱萱都打算,去每個國家,一定要去吃吃台灣也有的東西,然後感受一下全球都有的的店,口味有啥不同?日本的麥當勞,沒讓我們失望,它的期間限定鮮蝦堡(不知道正確的名字),真的有一隻隻蝦子在裡面呢! 口味也蠻接近台灣的感覺的,可樂味道也一樣(噗~),倒是薯條就比台灣的鹹多了,我吃了沙拉,蔬菜還蠻新鮮的,但上面的小碎肉塊,也是鹹。Orz

我的蝦堡套餐(薯條改沙拉)

蝦堡咬一口

沙拉

唔~ 美食真的數得出來,期待它能愈來愈增加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