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病

打從去日本玩的不知那一天開始,就開始鼻塞、喉嚨痛…加上吃重甜、重鹹的加持,還有極少的睡眠,我的身體狀況簡直是雪上加霜。很怪的是,對事敏感,就是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少了很多根筋,雖然不太舒服,還是狂玩到最後一刻。

努力把自由行那天厚重的行李提回台灣,回到住的地方之後,一鬆懈下來,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都特別的”深刻”。真的好想再請一天假,然後好好的睡上一天,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帶去上班。但今天公司的人都很忙,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還是去上班了。

這一陣子要調整一下自己的飲食,少甜、少鹽,也要讓自己有多點的時間能休息,所以分享的文章(分成幾個主題)、照片(已經放出一部分了,文字部分會慢慢補上)我會慢慢的放上去。頭腦裡跑著的思緒很多,一時之間不能說明白,回台灣後,很多朋友問我去日本好玩嗎? 嗯,真的不錯玩。其他的想法,我就都會寫在網誌裡囉! 請各位朋友原諒我想多點時間讓自己好好休息。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