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日本行_Day 2

[2006/08/02] Green Tower Hotel to Disney Resort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其實也沒多早,只是因為日本多台灣一小時的時差。梳洗好整理完畢,突然想大叫:「喔嗨唷狗哉一媽斯」,這樣感覺能把睡蟲趕走,不過我只是想想而已XD。為了這天的行程,所以得在自己身上抹些”防曬牆”,不過我那金光閃閃的防曬,還真是難推開XD。

到了位於飯店二樓,享用飯店的早餐,這是第一次吃到日本的食物(前天吃到的涼麵味道比較”正常”),味噌,鹹鹹鹹!那黑黑像是海帶的玩意,像是掉進鹽巴池裡又被撈了出來。而感覺很鹹的煎魚,味道卻平實許多,因為很怕吃到太鹹的食物,所以每天都會看到這道菜(不管在那家飯店),也總很含蓄的只拿了一兩塊來吃,這魚,真的不錯吃!吃點飯吧!為了這整天所需的活力。坐在bar台前享用早餐,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在日本行第一天時,領隊就跟我們說,可以帶一罐水進去迪士尼,因為裡面的消費很貴,但又不能帶「水及茶」外的食物進園區。而全日本除了廁所外的水龍頭(飯店除外),水都是可生飲的(廁所是用循環水),於是在出發前趕快再去711買了一罐水,出發。

從飯店到JR Chibaminato車站的接駁車下車前,禮貌性以只有幾句日文帶出門的其中一句「謝謝」,感謝了司機,可愛的司機,竟然以中文也回了我一句,謝謝!

坐上京葉快速,到舞浜駅(南口),一出車站,迎接我們的,是米奇造型的列車。領隊和我們說明了注意事項,晚上該到那集合,便開始帶我們狂闖迪士尼。
迪士尼列車

進迪士尼後,我們第一個玩的是「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嗯,很有SOGO音樂鐘的味道,的確,因為贊助商正是SOGO。當我們坐上船觀賞風光的同時,我的手也沒閒著,但裡面比較暗,實在是沒有拍到一張成功的相片,而船又一直前進(pippen你的相機真好!),於是只能看到花花糊糊的好笑照片。吹吹涼風,坐著船觀賞不同國家、動作著的玩偶,一直繞到出口。領隊在我們排隊進場後也沒閒著,拿著我們的門票去預約(FastPass,一次只能預約一個,時間過之後,才能繼續預約下一個)特紅的「小熊維尼獵蜜記(Pooh’s Hunny Hunt)」,沒想到已經排到十二點快一點之後了呢!
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
Pooh's FastPass

接下來進入「幽靈公館(Haunted Mansion)」,不知道迪士尼的鬼屋可不可怕?如果有真人在那裡動來動去,一定會很刺激吧?XD不過這樣就不夠老少皆宜了!進場之後,大家被擠進一個小小的空間,然後聽著不懂的日文的對話,牆上的照片往上轉動著,讓人有種往下沈入的感覺,接著就坐上大大的沙發椅,在公館裡繞來繞去,想藉此機會大叫,卻反而換來大笑,因為真的蠻好笑的嘛(不過有小朋友嚇哭了)!在離開公館前,會停在一面鏡子前,有個幽靈會跟我們同在沙發上,每組沙發都有不同的人物,還可以跟他們打招呼喔!雖然他們不一定會理你!呵呵呵。
真恐怖
往下掉

當我們坐上「叢林巡航(Jungle Cruise)」,生動活潑的服務人員帶著大家在雨林裡探險,看他臉上的表情,不難感受他的敬業與認真,相信他口中說出來的故事也相當精彩,但以我不是很熟悉的日文表達,只能半笑半疑惑來帶過。
生動的解說

經過「西部沿河鐵路(Western River Railroad)」,看看附近還有那些遊樂器材(巨雷山看起來蠻可怕的XD),趁著午餐前,再去玩了一下「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心臟有振了一下,不過還是蠻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戲。

中午時同行的團員出了園區,被蓋了感覺跟沒蓋是一樣的章(領隊說是螢光劑,除非是用油,否則洗不掉),享用領隊為我們叫的午餐:便當一個、桃子一顆、還有一罐飲料,要價1200,我笑著說,在台灣都沒吃那麼好(貴)咧!(約台幣350元上下) 一千日元
桃子和茶(200元日幣)
我的果汁

下午是放牛吃草時間,於是同行的人都各自和自己的家人進園區去玩耍了,和領隊邊聊邊用完了午餐,也差不多該去看預約的「小熊維尼獵蜜記(Pooh’s Hunny Hunt)」囉!真的很奇怪,早上當領隊帶著我們跑來跑去的時候,都覺得自己不會迷路,但當下午自己去玩的時候,我們卻一直在迷路!這次和Guide感情有點不好,地圖和實物對不太起來,不過還好的是,我和萱萱還是趕在預約的時間前進去好好感受一番。幸好沒太糟糕,不然我們花了大番功夫為了找到小熊維尼可就$^%$&^%*了。
排隊的人們

莫名奇妙去排了人很少的「米老鼠劇場(The Mickey Mouse Revue)」,在正式觀賞前還有蠻長的路要走…接著去看「微縮世界探險!(MicroAdventure!)」,戴上可以看3D的眼鏡,坐在倒數第二排聽著北京腔的中文翻譯,跟著劇情一下感覺到老鼠在自己周圍亂竄,一下被狗打噴嚏的水噴到,噁!
只有東京迪士尼才有的米老鼠劇場喔!

嗯,時間接近三點鐘,是迪士尼夢想大遊行的時間,當我們往遊行的地點時,路上愈來愈多的人坐在好位置等著,日本果真是愛排隊的民族啊(而且都會準備可愛的鋪地工具喔! XD)!天氣微熱,但很棒的遊行伴隨輕快的音樂,還蠻不錯的。
可愛的企鵝
Do Co Mo
散場的人潮

差不多是該去看「一個人的夢想Ⅱ之魔法長青(One Man’s Dream Ⅱ – The Magic Lives On)」,這是領隊極推薦的show。由許多童話故事串起來的一場show,不過似乎是有點累了,所以邊看show邊打哈欠,卻沒忘了看帥哥,呵呵呵。
帥哥

體力開始有點不行了,找了個地方小歇片刻,吃了好吃的抹茶冰,真是享受呀!不想浪費最後一刻的萱萱,繼續衝了「白雪公主冒險旅程(Show White’s Adventures)」、「小飛俠天空之旅(Peter Pan’s Filght)」,都是坐著看故事的遊樂器材。
好吃抹茶冰淇淋

找了好久才找到個可以吃晚餐的地方,和店員比手畫腳,還差點拳打腳踢(kidding),終於點好了餐,嗚嗚嗚,第一次要吃個一餐,竟要如此的辛苦呢!
我點的套餐1130日元(約台幣330元上下)
時蔬湯

用完了餐,夜間遊行進行到一半,夜間的花車真是美到不行,不過我的相機就是遇到晚上,功能馬上退化剩不到一半,唉!殘念。呼,去瞎拚一下吧,但似乎就是沒看到想買的東西讓我瞎,而夜間煙火因天候關係,沒有施放,有些小遺憾,不過日本的夏休時節,這天人潮似乎少了許多,讓我們能夠輕鬆許多的玩耍,算是很幸運的事囉!

差不多是該回飯店的時刻了,回到千葉,還不忘到711去繞繞,買些東西來吃吃,我還想說如果飯店附近有711,就一定要去晃它一下,不過只有在千葉的這兩天,外頭才有711,不過已經很不錯囉,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好喝的牛奶

在〈[2006]日本行_Day 2〉中有 5 則留言

  1. 1.還是可以帶東西進去吃,只是東西要帶小一點,不要正大光明的進去就

    好了。我還是帶了三樣,都有分類丟掉就是了。

    2.迪士尼我們三個人去玩+看了十三樣,所以中午也沒出去參觀。(這時候

    最佳化blahblah演算法就用上了)

  2. 嗯… 後來中午我們還是偷渡了桃子進去XD,早上看他們也翻都沒翻,只是請

    我們打開袋子罷了!

    中午喔~ 一定要吃的啊! 肚子會餓的,外面的那個吃飯的地方,根本是台灣人的

    天下吧? XD 隨便一坐下來,操的都是標準的國語,讓人還會有"這是在台灣

    嗎? "的錯覺 XD。我們玩十一項,只是因為愈到下午愈沒力,跟我們同團的妹

    妹,一玩就玩十四項,聽說還有兩三樣排了一個小時多耶! 天吶,其他的他們是

    怎麼玩的? 還有他們玩了兩次飛濺山。這就是年輕吶!!!

  3. 喔~ 對了,玩了十四樣的那家人,也有出來吃飯… 原來遊樂場是這樣玩的!

    XD 不是什麼比較好玩,而是比誰玩比較多! XD

  4. 你的回答實在是蠻欠扁的~ XD

    如果有再去日本 再去挑戰看自己年不年輕吧?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