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聯絡


多年前,對一位朋友說過這句話,我以為,這樣可以省事些,不要因為聯絡,而造成自己更大的困擾,沒想到他還真的不再跟我聯絡。我,後悔了,好一陣子,無論我如何試圖聯絡他,但他就像從我的世界蒸發一般,安靜、無消息,靜得好可怕。從那之後,無論心裡是多麼生氣、硬心,仍不准許自己輕易說出這樣的話,我雖然脾氣不好、心思有時很邪惡,但是,我的心很軟,不喜歡破壞關係。

最近發生一些事,又再想提起這個字眼,但過去發生的事,讓我想了好多好多(能不像我們這一家的媽媽的頭一樣大,也難)。但,我要怎麼做呢?我不是個很會做人的人,遇到讓自己困擾的事,又沒有非常好的解決方案,我該怎麼做呢?

現在的自己,行走在不曾經歷過的路徑上,心情毛躁得還真不想去面對、好想隨便說話,烙句狠話便跑開。千萬個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卻沒人能解答我的疑惑,只能再次的用歸類法來處理,就是有這樣的人,就是會發生這樣莫名奇妙的事!但我能不能,也用這樣的心態?我就是幼稚,我就是不會做人,因為你從不知道這樣多讓我困擾!

唉!又只是說說又不能改變現狀的發泄罷了!你…你…你…去吃大便………….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