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這個聖誕節,很沒有聖誕節的味道,最大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沒電視、報紙可看。除了教會詩班的練詩外,說真的,感受不到這個日子的到來。當然,我不喜歡商人把它包裝得好像得做些什麼才對,倒是檢視最近的自己,是否過於冷感,對於這個基督徒來說的大節日?


前陣子上班時很熱鬧,假日了,和朋友的約會也排得滿滿的,壓榨不出點時間給自己,真的好痛苦。於是空閒的時間,我都把自己關在家裡。然而我的新朋友,小銀,和它的感情還需要很多時間的陪養,不是拍照過於朦朧,不然就是老對不到焦,家裡的東西也拍到快膩了,突然好想再去流浪,原來我好久沒有流浪了,從三月多到現在了呢!



下班時,經過喜來登飯店(非常沒有聖誕節的氣氛),覺得該讓自己感受一下這個日子的到來,於是下了捷運站,和平常下班相反方向,往市政府站出發!


雖然信義區的許多商家都擺出了節日的裝飾,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是赤子之心吧?這樣的心情是沒辦法裝出來的,先和小銀試試感情好不好吧?出奇的好!不過難道小銀只能在夜晚才敢見世人?-_-



這樣一個把旁人視為無物的夜晚,毫無著力的心,好像回來一些了。果然還是要排個一天的行程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其實我也不是不需要朋友,而是需要多點時間一個人,這樣的我,才有辦法抓回點點動力,然後再好好衝刺。只是這樣對別人而言是失焦的生活,真的可以被理解嗎?再好好休息一陣子吧,希望我的生活能再銳利一點。


這次的隨意照感覺真的很不錯,如果需要看其他照片的話,請點這裡。祝福大家聖誕快樂,謝謝小鵝姬,一回家就收到妳的留言,真的很開心!:)

在〈聖誕節〉中有 4 則留言

  1. 妳的相機拍夜景好銳利
    照片很美,我好喜歡喔!
    希望你的熱情可以快點找回,然後開心的寫些文章。

  2. 謝謝妳的關心唷~ :)
    真的好希望可以尋回那種 每天都有好多想法可以寫的時候~
    把現在當成沈澱的時候 希望再回到以前的心情時 能有更不一樣的視野
    夜景真的蠻不錯的,但今天白天拍的東西,好像我們兩個感情又不好了 XD

  3. 哦哦 照得不錯啊 夜間拍照可以拍這樣很讚了啦
    我的相機到了晩上完全不行咧 只能走濛瀧美路線 很氣人

  4. 嗯~ 但要是白天拍的話 就完全使不上力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Orz
    希望是我技巧不好 不然白天對不到焦很好笑耶~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