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


雖然滿懷正義,遇到逍遙法外的壞蛋卻沒有辦法做什麼,只能憤恨的丟下在學習的書(實用六法),就在那時候看到死神故意掉在人間的「死亡筆記本」,故事就這樣開始了…原本出於正義而寫下那些壞人的名字,之後看到一個個死在下筆之後,覺得自己很偉大,想營造大同世界。人心真的是很可怕,當慾望總隨心意實現之後,換來的是,是更大的慾望與貪心,看看夜神月變成了什麼?比魔鬼還魔鬼,自以為是仲裁者,其實不過是因為遇到對手,而一步步的製造讓L掉入陷阱的手段罷了!當人們擁有自己不該擁有的能力、權利,是不是到最後也會走到這一步?貪念已經蒙蔽了自己原本單純正義的心志,可悲啊,可悲!

我沒有看過漫畫,倒蠻被這部電影的內容吸引的,以藤原龍也在天國之吻跟現在的演技來比的話,真的進步非常的多呢!之前他在世紀末之詩裡出現的角色,雖然沒有很長的時間,不過卻讓我非常印象深刻(忘了內容了-_-)。看他和松山健一在電影裡鬥志,真的是很過癮的一件事,L真是讓人印象深刻啊!一直吃甜食、一直吃甜食,還能瘦得跟鬼一樣。最討厭的是,L拿著夜神說家裡只有他會吃的零食出現在他面前,正式接受他下戰的書,想必接下來一定會更精彩才是,但這卻是電影的末了了。期待下回見分曉,不要再倒我的胃口了呀!

在〈Death Note〉中有 2 則留言

  1. 後篇也很精采啊 雖然和漫畫不同
    但是改編的非常棒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