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講

最近可看的日劇大概也快看到沒東西了,還好Unfair跟Hero SP終於還是很不容易的被我盼到了(之前都不能看)。這空窗期中間,還包含了原本不在自己待看名單裡的「嫁個好人家」跟「厄年新娘」(這部一開始還真是看不下去 Orz)都全被我看完了,實在不是我想結婚想瘋了,而是想看日劇想瘋了 XD,還好總是有獲得點什麼,所以現在隨便亂講來一下吧!

這幾天的連假,趁著空檔時間比較長,看了一些時間長的日劇,當中很令我shock的「Death Note-The last Name」,劇情張力真的很夠,但帶給自己的想法還真是有點黑暗,還是不大能消化這類型的電影呢! 不過倒是看了一場精彩的鬥智演出,還有好聽的片尾曲(不過Red Hot Chili Peppers的Snow(Hey Oh)跟原曲不大一樣,我喜歡的是電影版裡,可以享受一段非暴力的重低音旋律啊! ),還有那個L兄,在電影裡一直吃甜食到有點噁心的人呀,難怪覺得他熟悉,原來他是NANA裡娜娜樂團裡的真一(NANA2就換角成本鄉 奏多了,這兩人體型會不會差太多啊? XD)。

Unfair SP我可是期待已久,這下終於讓我看完了,不過最後還是沒能看到「蓮見恨夏見」的理由,這樣一個表面上可以好到讓夏見信任,但背後卻直想找機會捅夏見的女子,是什麼樣的原因讓她如此恨夏見呢? 也許這個理由不是很重要,但我期待中希望劇能夠說服我。說來雪平很可憐,只要被她信任的朋友就可以很輕易找到她的弱點,但外面的她卻是讓人恨到牙癢癢的。我的感受是,外在不能代表一切。看到親切的瑛太,心裡還會想著,這不是溫柔時刻的片段嗎? 很放心的把事情告訴對方,但對方卻是已逝的人,唉呀! 這時的雪平,如果瑛太還在就好了(那她的前夫跟可愛的女兒算什麼? XD)。
亂想1. 這時安藤留給雪平的影片,還有第三段嗎? XD
亂想2.如果被蓮見下病毒洗掉的文件,其實雪平有備份起來呢? (如果她還很信任蓮見,大概就不會備份了吧? )

前面這兩部片,讓我頗有感,人的私心,總會造成更多人傷心的理由。自以為多了不起,其實不過如深海裡的小魚般渺小罷了,又,想的又是對的嗎?

啊啊! 看Hero SP輕鬆多了,雖然看到木村的臉,讓我想起在華麗一族裡不受重視,努力卻無力的鐵平(看到他的臉,覺得壓力好大 XD),不過還好,沒那麼沈重,還會想再重溫Hero呢!

原本看了一集厄年新娘就看不下去的我,因為不小心把嫁個好人家看完了,竟然接著就能把厄年新娘看完了,真是太神奇了。嫁個好人家的妙點在於一個總是把媳婦的話想做好的婆婆,而初從都市嫁入有著許多習俗鄉下人家的君子,從排斥到接受,說起來,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單單只想自己享受,心裡往往會很不好受,需要做很多調整。啊嫁個好人家,蓮見有出現喔! 她果真是個適合當壞人的狠角色呀,不過這部片裡的她可愛多了。

厄年新娘,原本看不下去的理由是,篠原的個性太自我,而安土家鄉的人太古怪了,不過其實這些人物可讓這部日劇豐富不少呢,婆婆常問的,「你問我嗎? 」這可是這部劇裡最有趣的橋段了,最終明子還反將婆婆一軍呢!

啊~ 新日劇快來吧!!

在〈隨便亂講〉中有 4 則留言

  1. 厄年新娘->沒看完,最後一集大概知道會演啥了@@
    嫁個好人家->準備要拿起來看

  2. 我以為你會很邁力的把厄年新娘看完哩…
    嫁個好人家 嗯 我應該沒透露什麼劇情吧? XD

    私心認為 厄年新娘比較好看…
    覺得仲間 在嫁個好人家 裡面有種演技施展不大開的feeling…
    (一開始有種大姐怎麼變成這樣的感覺? XD)
    而谷原的個性太…了… 看了就很想揍他(我未免也太入戲了吧? XD)

    哈… 看看也不錯啦! 也許你會喜歡! :)
    新日劇啊!! 啊啊啊。

  3. 終於看了unfair sp啦!
    我當初也是很想知道蓮見恨夏見的原因
    但後來才知道那不是重點,重點是組織讓你服從呀!
    電影版希望台灣也會上映才好。

  4. 嗯 是啊! 可能是因為電視版會發生事件 一個很主要的原因
    就在夏見很信任蓮見這個原因
    這種讓人知道一半 又要下回見分曉 但是下一次又說了別的事 分散了注意力 的感覺
    還真是討厭啊!!
    SP的沈重 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不過看完了 就又想看電影版 XD
    希望能早點看到電影版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