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病人的週末

兵馬俑(西安來的)+ 杏子日式豬排(九州來的)

(圖說:中正紀念堂的等待)
本週末原本就和阿桑小姐約好要去看兵馬俑的,只是計畫來不及變化啊,從禮拜二發燒以後,身體感冒症狀接續而來,現在可以說是萬花叢開,好不精彩(什麼跟什麼@@),晚上都睡得不是很好。開冷氣也不是(冷),不開冷氣也不是(熱),問題是我房間空氣不是很流通(裝冷氣後更差),電扇不能吹到我(感冒會更嚴重),所以我可是吹冷氣,又流汗過幾夜的呀。明天我要換醫生了,祝福我能早點康復,啊! 好懷念身體沒做怪的時候,偏偏每個月又有好些日子心情會不好,這樣整個美好的一個月,就被自己糟蹋掉了,唉。

不過這篇文不是用來哀悼我浪費掉一整個月的,而是能跟朋友到處去晃晃,發現新地點,這才是我最開心的事。這個月會比較忙,所以也只能這天出來聚聚。只是沒預料自己的身體大出包,我知自己身體不是很好,但這個月兩次讓我驚訝自己的身體真是,爛。有貴婦的身體,卻沒有貴婦的命,是我的最佳寫照。照舊,抱病也要出去走走,留在家也只是咳咳咳,面對螢幕還有床而已。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抱怨也是件很幸福的事,因為還有感覺,這樣我是不是把它拿來快樂還值得些? 兵馬俑跟大英展一樣,一堆人,不過我的感覺可能因感冒又麻痺了,趁著感冒藥還沒發作前多看多想一些。

在歷史博物館,它有些休憩小室做得很典雅,於是派出古典派小Na抓住屬於它的顏色。史博館後是植物園吧? 這時日頭正炎,不過還是有人享受在室外走走的空間裡。

把歷史博物館走完之後,接下來要轉兩線到「科技大樓」站(差兩字,「台電」大樓,可就兩站兩線之差囉~)。跑那麼遠,就為了吃最近才報導過的「杏子日式豬排」,想說才報導沒多久,人潮應該不會來得這麼快吧? 不過事實證明,這家生意超好,我們等了好一下才有位置呢。不過有冷氣吹,而且早上有吃早餐,所以不致於那麼餓。

等待時用小Na再拍了一些店內景緻,真的很喜歡這店裡的感覺呢。

等服務員領我們坐定之後,蘿蔔絲、高麗菜絲、豬排醬、芝麻及山椒棒,然後點的菜就陸陸續續上菜了,我說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光是為了拍食物,我們什麼都還來不及好好品嘗呢,連我的小銀都餓了,要我趕快吃飯!! #$^%#

這裡的蘿蔔絲與高麗菜絲是無限供應的,使用的米材也是上等的越光米與五榖米,不會因為免費而隨便,至於食材的背景,大家就找個時間去吃吃看(再問)吧!

然後一不小心就滿滿的一桌,我點了「杏子招牌特餐」(朋友點「草蝦里肌豬排套餐」330元,很實在),有豬排、蝦排、蔬菜捲、茶碗蒸、杏仁豆腐、湯,這樣290元+10%服務費,還可以接受呢! 這可跟我在日本時吃家家酒,想著下一口要吃什麼的心情有得比呢! 我們吃的好飽好飽。

雖然有點浪費食物,因為感冒又再次失去了味覺,不過我有好胃口,雖然今天繼續跟感冒病毒抗戰著,不過好感謝主讓我吃了這麼棒的一餐,還有謝謝阿桑體諒我,吃完飯就結束了行程。明天,感冒,你快閃啦!

杏子日式豬排店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271巷2號
(科技大樓站出口左手邊會看到麥當勞,那個巷子走進去馬上就可看到了)
電話:02-2701-0298(可預約,座位不多)
營業時間:11:00~9:30

ps. 服務生A看到我們一直拍拍拍,直說都不幫他拍,所以最後半推半就的就來一張吧! 意者請洽櫃台先生即可. XD

在〈不良病人的週末〉中有 9 則留言

  1. 介紹的真詳細,光看就想流口水了 …呵
    PS:小Na照起來的效果很不錯耶^^b

  2. Phyllis,噗… 只是圖多而已啦~ 小Na縮小圖就會看起來不錯~ XD

    J.L.小姐~ 我帶妳去找他~ 走走走。

  3. Katsura有很認真的在拍照噢!!
    再來 再來~~~
    ^________^

  4. 噗,我還在等從外地空運過來的底片吶(((((耳朵癢了嗎? P大哥)))))
    太認真到讓別人有點看不過去了 XD

  5. 應該不到一年(吧)? 之前有上過蘋果喔~~~(那時超多人的啦)
    現在應該還好 有次週間去吃 裡面座位不算多 但人只是剛剛好 沒要排隊
    有空可以去吃看看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