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聖誕日

一點味道都沒有的聖誕節,今早走前門,工作的地方還高高掛著「行憲紀念日」(被改爛的憲法= =),我已經預想今天跟昨天晚上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放在心裡過節的日子。

中猴的豬頭,今天似乎心情不是很好,今天事情比前幾天多,還得因它而等待…等待…再等待。瑪麗亞直跟我說對不起,老娘只是覺得事情太多,但又做得如此不順,有點煩,覺得搞死人,但我只是念念而已,別太介意,你可是我們大家的好瑪麗亞呢! 同事E也好好,我開玩笑說,要跟我聊天,就要幫我按摩,她還真的下來找我們時,就幫我按摩,好舒服喔,謝謝妳喔! :)

年底前有很多要做Ending及開始,因為做的是公司的事,承辦人急,所以我就積極做好那些事,沒想到忙著忙著就到中午了,然後下午一晃眼也將消逝。

下班前XX服務處工程師打電話來,問我一些問題,為了這個,我們大概在電話裡溝通了近一個小時吧,講話是小事,想著要怎麼樣才能把問題解決掉才是大事,是不是我太久沒用腦了? 這一通電話好不容易講完(但事情依舊無解= =,好久沒有我無解的東西了,有點感傷XD),我整個人快虛脫,只是我這天還沒正式結束。

老哥上了台北,老爸派了個任務給我,就是陪我哥吃飯,反正我沒約會(是我哥要去找個女朋友吧? XD),這樣他還可以去吃大餐(王長老請客吧?= =),說來也是,就把這天能用掉的力氣用完,我就可以回家了吧? 這樣老哥也才不會無聊,跟我一樣無聊的聖誕節。

謝謝老哥請我一頓飯,還有甜甜圈,說來其實我實在是應該開心才是,好久的晚餐都沒有正常吃東西了,不過晚上的胃口還真是小,沒吃到地雷的牛肉麵,卻也沒辦法把它吃完,對牛肉麵真不好意思XD。

雖然只是短短的吃個飯,但其實我很開心這個節日有家人在身邊,下禮拜就要回家囉,更開心,家惠訂婚、和快半年沒見的萱萱一起度過她的生日夜晚、又是從早吃到晚的歡樂相聚時刻,我說,開心點吧! 聖誕節。

今天真的很忙,很晚才回了傳給我的簡訊,雖然我回得真的很短,希望妳們別介意,我真的是很有誠意的喔!! XD

還有,大雄,我很開心妳喜歡我們教會這次的獻詩,如果有機會,妳一定要再去教會喔,就算妳已經回了高雄,還有我寫的東西,真的是臨時的感動,其實時間不是很多,很高興妳喜歡!! :)

最後~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在〈忙碌聖誕日〉中有 0 則留言

  1. Dear 小桂子!

    好久不見~~~^^”
    節誔節是個值得開心的日子,希望小桂子有個愉快的夜晚噢!!

    水晶

  2. Dear 水晶晶晶晶~~~~~~~~~~~
    好久不見了ㄋㄟ。
    我也祝妳有個愉快的夜晚唷~~聖誕快樂!!
    (我這愉快的夜晚大概是 睡個好覺 別想太多吧? XD)
    期待妳的復出ㄋㄟ。好想念妳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