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碎碎念

2007/12/02

*這幾個週末好像有點壓力,因為事情多,頭又思考太多東西,到了晚上又不能馬上stop下來,於是晚上又有點睡不好了,不過還好終究睡得著,感謝主。

*今天去不成南投,便和教會的一些會友一起到大雅,去喬偉、恆偉兩兄弟開的牛肉麵店吃飯,超好吃的。壞習慣,馬上跟台北的牛肉麵比,算得上好吃又便宜,超想掉淚的,我想吃牛肚好久了,但是覺得太貴所以一直沒吃,這次回家,老爸帶我們去吃,有滿足了,感謝讚美主。(要寫食記)另多蓋了「大雅」跟「神岡」的章,同車的人都陪我等,讓我去蓋了兩次711的章,真歹勢,還好很熟,我臉皮可是厚到不行!! XD

*今天和青年的相處,一樣很感動,好像幾百年沒high過一樣的我,還配合恆隆做了件蠢事(幼稚),我大概是幾百年沒回到原來的樣子了吧? 跟你們這些熟人相處,讓我很自然!

*今天的慈善晚會很棒,餐點、節目都很棒,顛覆我對此類活動的印象,有很多人付出自己有能力付出的,來幫助這些需要幫助的家庭,參與的人很多,感謝主,如果社會的風氣是能多為別人著想,而少想點自己,不知會好多少倍?
另 明憲帶的hip-hop真的超讚的!! 你還記得不常回大甲的我的名字,我很開心喔!! :)(要寫紀要)

*喂! SD卡才用滿一年多而已哩,今天才拍了十幾張,就壞了三張檔,是怎麼回事? 我不是已經format過了嗎? 不要造成我這懶人的麻煩啦~ please~ 因為我就得帶著你去跟店家「溝通」了!! XD

*我可以不要承受這樣的離別嗎? 我不知道如何表達內心的感受 但仍舊希望
新的開始是好的 只要是在主愛中 不管在那裡都一樣的 祝福妳們喔~

2007/12/3

*今天喜來X好熱鬧,周圍停滿了巴士,有大陸的、韓國的、日本的… 什麼風把你們吹來啦? XD

*創見拿去修了… 7-10天才會好,希望你能早點回來啊! 感謝老哥熱情贊助1G(mini SD)一張!! :)
老板很好講話耶~ 下次有賺錢的機會一定讓你賺啦! 這真的是奇檬子的問題哩!!
感謝主,還好可愛的Esther只壞了一張,回家就馬上備到另一張卡上~
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可以這樣幫她留下回憶了嗎?
老實說,我真的很捨不得!!
每個月只能回家一次,也不是每次都見得到Michelle及Esther…
我的自私就是不希望自己喜歡的朋友離開自己(但自己卻隻身在外地工作?)
不過我心裡還是期待,上帝還是會把他們帶回來!!
長老教會,有問題不是教會本身,而是出在人身上啊!!

2007/12/4

*喵的又「感」到了~ 想到六月到七月整整一個月,重感冒好了又加重,真是慘慘悽悽…
都要聖誕節了 X的 喉嚨痛加鼻塞 是什麼讓你這麼會挑時間的啊? = =
我不想過敏,我不想感冒,我不想要這種病痛的感覺!!!!!
主啊! 求你醫治,也讓我知道怎麼好好照顧自己,而不需依賴藥物 小時候已經吃到怕了….

*禮拜六好不容易吃頓美好的午餐回家後,我心思都在床上面了…
但回到家後,卻沒什麼睡意,只是醒著卻很想睡= =
聽到我老爸在教我堂哥的兒子(姪子)數學… 好像是說 這怎怎怎 這樣想就很簡單了
讓我想到小時候嚴父教學 老是罵這不才的女兒(明明就是不會才要你教的啊!! XD) 這麼簡單也不會
心裡想著 現在數學不是什麼怪建構式數學來著嗎? 兩個人有辦法溝通嗎?
後來忍不住對可愛的姪子說,你聽得懂嗎? 真的不懂要說喔! (好像是為過去的自己出口氣似的 XD)

伯母提起了過去的我老爸,曾經在獨招時考上台北工專(現台北科技大學)過….. 直誇他很會讀書 只是欠栽培… 沒有那環境…
我爸後來因不適應台北的生活,不是很順利,讀了一年就回台中了(所以他很討厭台北生活,也討厭我在台北生活(不過沒用 XD))
過去的我爸真的很會讀書 英文也很好
只是兒孫自有兒孫福 我跟我哥都不是讀書的那塊料 雖然求學階段我很努力 不過那只是硬撐而已
還沒考五專、高職的我 曾經跟老師說我不想讀了 那時成績不錯 老師一直鼓勵我 後來才決定讀下去 想讀五專(不過成績考得很差)
老爸把他的希望放在我們身上 一定很失望吧? XD
相信任何發展,都有神美好的安排,這樣想不就快樂一點嗎? 難怪我很悲觀… 跟我老爸脫不了關係 XD

總是想到別人的好,而不多看我們好的地方(老是看到我們的不足、不好的地方),我們怎麼能有大大動力繼續下去呢?

2007/12/8

鬼打牆的感冒~ 水餃製造機!! 澳洲來的少年一枚…. 感冒好累

感謝主,naity的消息,肇群這次的表現非常的棒,且順利的晉級…. 感謝讚美主!! :)

2007/12/14

太機車

該死的大X仔,竟然在我老爸老媽的照片上留言:不勘入目(勘還打錯,是堪),還說他們有西湖美嗎? 還留了兩篇,真怒。我這種平凡的相本,也會引來小白,真不知是要哭還是要笑? 拜託,說影響人的視覺效果,是誰要你們手賤連進來的? 或許他們不是最美的,但他們在我心中是最美的,這些個該死的小白。我是不是要來留言我很台獨啊? 讓他們的伺服器一次擋個乾淨?

2007/12/16

*讚美一下,佳韻詩班昨天真的進步好多 我也不用怕自己的音因沒信心而跑掉了… :)
進步真多 感謝主!! :)
有聽音樂 真的有差!!
更要感謝主的是 我的感冒好多了…
只是很累 但累的結果就是瘦 還真是魚(睡眠)與熊掌(瘦瘦瘦)不能兼得啊!! XD

* super idol現在的錄影太密集了… 雖然我只參加了兩次 還是大感吃不消
singers唱出來的品質不如我第一次看的那樣(因為能練習的時間愈來愈短)
只能說 我從來都不是追星族 還是會有感覺不佳的時候
不過還是期待 有更多人能聽見 肇群的歌聲!! :)

2007/12/18

*被一些媽媽們喜歡真的是很棒的事,不過還好沒有熟到有食物就想拿給我吃! XD

*突然很想念阿土,只有她會一直用她很特殊的腔口(台)跟我這個很台中的腔口講話… 習慣不講台語,就會習慣不用台語思考了。就像我跟我爸很生氣吵架的時候,我竟然會從台語馬上變成國語。= =

2007/12/21

*我不是個安靜的人,只是我喜歡安靜
*我不喜歡上班一直講話,很累,很敷衍,只是,我能只聽,而不要講嗎?

2007/12/24

*是我想太多了嗎? 如果我習慣了現在 那天 我又回到了原來的生活 會不會很不習慣?
如果我想清楚了 我必會全力以赴。

2007/12/25

*看似明確,卻是疑惑
腳步亂了調,好怕重蹈覆轍
無勇氣打開這潘朵拉的盒子
怕又僅只是個笑話。
take it easy…
大不了,就裝傻算了。
又不是沒有遇過(唉~ 苦笑), isn’t it?

*問:妳什麼時候要回高雄? 回:我什麼時候變高雄人了? = =
我爸都很酸的說”你們台北人” 而沒說過”你們高雄人”啊~ Orz

不要再讓我錯亂了~ 我是貨真價實的台中人啦!! 只是到處流浪而已 @@

2007/12/27

我回來囉~ 回到原來的自我
這樣其實沒什麼不好
可說 到了該這樣考慮事情的年紀了吧?
請主耶穌帶領我前面的道路
我仍要勇敢的去實現我的夢想!! 希望~~~ 就是你了。
努力累積流浪的本錢,只為和你美麗的相會。
有緣在歐洲相會吧?

2007/12/28

*眼睛很累,但,精神是活的。

*今天離開前才跟承辦人說我要請假,承辦人說,妳該不會請一請就不回來,結婚去了吧?
我哩! 請一請就不回來是我心裡想的啦,但結婚去了是個很尷尬的話題啊~ 啊哈哈哈。

2007/12/30

親愛的萱萱小妹妹,祝您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007/12/31

*。我。不。想。聽。
令人眼花撩亂的家務事
令人覺得作噁的場面話
到底我是對人還是對事?
只知道當事人多年前講出那句話後
對她的印象就沒有好過

啊~ 這場喜宴真的很累,不僅只是生病,
還得面對婆婆媽媽的”關心”
你們不知道,兒孫自有兒孫福嗎?
我一個月也才回家一次,讓我好好的休息,耳根清淨好嗎? @@

不管了,明天我要好好的拚SP的進度! XD

*到底,我是太置身室外了嗎?
私心認為,平淡也是一種幸福,更何況如果我能走到那步,真的要感謝讚美主了。
所以我不覺得別人如何有什麼不好,畢竟人家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重點是自己,用心準備屬於妳自己的。
老友我,就是出這個人,還有時間給妳囉,然後,我還有很多肥肉可以減的空間@@

*目前累積,有三人要我帶話給洪牧師,很久前柯媽媽的關心,還有王長老,還有我老爸(再上來看牧師還有叔公啦!!= =)…這只是怕自己忘記的note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