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弱

浪費掉了這樣美好的假期。禮拜五早上又開始流鼻水,坐上火車後,喉嚨開始有點癢,心裡有種不太妙的感覺…回到大甲,那時天氣才稍稍的變天而已,有點冷,不過也還好。

禮拜六,靠海的大甲簡直像在「做風颱」,除了冷,風還很大,我最沒辦法承受大風又大冷了(所以我不大喜歡新竹),因週末一整天都有事,所以雖然被老爸載,還是會吹到風,到大甲後趕快買喉糖跟灌熱開水,不過,我的身體已經不太行了。

雖然家惠的訂婚禮拜很早就結束,但婚宴我開始不舒服,除了感覺喉嚨灼熱,好像還有點發燒,更痛苦的是,我坐不太住,腰好酸好酸,第一次吃的「三引」雖然菜色還不錯(我很好養= =),但我真的好想趕快結束這場飯局,能不能不要再坐著了?

還好芯要提早離開,所以她先送我回家,(啊! 芯,我們的相聚還真是短暫,下次我回家大概就是過年囉,真的很想好好的和妳聚聚呢!)讓我能早點回家休息。

其實有點想不要去參加青年的聚會的,因為我的頭好痛,而且身體也沒有睡暖一點,只是這天交換禮物,我家的部分我全包了,「隨便」真的是個很難買的東西= =,昏昏的被老媽載到大甲,本想買個黑糖薑塊,結果是太昏了還是怎樣? 竟然拿錯罐了,今天才發現只是黑糖塊而已= =。

沒想太多,很快就買好了家人交換禮物的東西,是因為生病所以事情才做得更快吧? XD,噢,還要包裝,認命的包好了禮物,我實在是好想回家,硬撐到和青年用過餐後,諧星如我,還是要搞笑一下,才去看醫生。

好親切的醫生,那時的我已經病奄奄的了,比起在台北看醫生時,還要聽醫生在說我的症狀總是東漏西漏的狀況(到底我是醫生還是你們是醫生啊? Orz),讓我安心多了,不僅把我病狀的時間點說得差不多,連我腰酸背痛都知道(原來感冒還有這種症狀喔? = =),真是讓我安心的醫生啊!!

還好這時病人不是很多,所以很快就看完,沒讓老爸等太久。

回到家迅速梳洗完吃完藥就睡了,老媽晚一點叫我起來吃退燒藥,很感謝主這包退燒藥奏效,雖然吃退燒藥退燒是不太好的,不過身體真的覺得好多了。

很感謝主,讓我在回家的時候生病,雖然病的是我,可是家人會送我去看醫生,會注意我身體的狀況,讓我能專心的當個病人。甚至老爸晚上還讓了位置讓我跟我媽睡,比起我睡了一個晚上,床還是溫的,真是好太多了。感謝主,我明天能好好的休息一天,只是有點可惜,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跑到嘉義找萱萱(記錯時間了= =),真是一整個弱掉的假期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