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エスピー

這部日劇打從一開始,就吸引了我的「耳」光,配樂也太讚了吧? 劇情很緊湊,每集時間都不是很長,一個段落接下一個段落真是接得太完美了,看完兩個段落後,才恍然大悟劇情是這樣銜接起來的。

雖然個人比較不喜愛警察/刑事類的片(沒討厭,也沒特別喜歡),可是看到岡田准一在裡面好像英雄一樣,上司(堤真一的上司)老說著這不是他能做的決定,堤 真一(岡田的上司)無奈的背後,還是放很多空間讓岡田發揮,這讓我想到這次回家前看完的「僕人」,上級的好壞,比一間公司的好壞更容易左右員工的表現(切身之痛啊~ 啊啊啊。),也因如此,SP才有繼續下去的空間啊!

總之SP太好看了,岡田 准一及堤 真一的表現真的太棒了,另外,真木 よう子(在我們的教科書裡飾大城 早紀,就是跟伊藤 淳史(加地先生)訂婚的那位),在裡面的造型也太帥了吧? 很有型,以後會多注意有她出現的劇(她竟然比我還年輕= =)。我一口氣就把六集看完,可是日本的八集也還沒結束,什麼時候才能讓我很爽快的一口氣看完呢? 大推SP的OST!!!

在〈SPエスピー〉中有 0 則留言

  1. 這一部我沒看說~~
    我覺得岡田穿浴衣很帥:P

    今天要追我的交響情人夢啦!!

  2. 噗~ 阿洞好幸福喔!!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看到千秋先輩哩~~~
    (我也只愛玉木 宏 在這部戲裡的樣子、造型喔~~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