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的喜樂

最近的生活有小小的轉變,好像,好像,不僅只顧到自己有吃飽、喝足、睡得夠不夠、快樂就好了,總之,最近時間管理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再抓回過去生活的秩序,控制權還是在我手上,只是有點混亂罷了。也因此,這是我這陣子在我家很少亂說話的原因,常去亂晃的朋友家的頻率也變少了,不過我還是會到處去走走的,只是心裡有點亂,好希望能再回到原本的自我。

禮拜六,是教會詩班邀請王敬之老師團隊在聖歌隊時間分享,有點可惜人不是很多,不過心裡還是很感動,什麼時候,自己已經很久沒當觀眾了? 只要感受就好,只要聽神對王老師,還有與我們的對話就好,這樣的感覺,真的好好…

雖然我本身是個很搞笑的人,而且莫名的,似乎心裡的黑暗分享出來,反而變成有點好笑的事(明明就是很難過的事= =),但老實說,內心不為人知的黑暗面,還是隱藏在心裡,只是在等待機會罷了,我也努力學習不要把太多負面的感受,加諸在別人身上(不過脾氣不怎麼好的我,有時還是會不小心讓別人接受我不是很友善的情緒感受,真的很不好意思!!),是內心還是需要那道陽光的吧? 多麼希望那道陽光會融化我內心的黑暗,然後永遠的與我同在…

我很渴望那真正的喜樂,所謂快樂,就是發生了某事而開心,而喜樂,則是不因環境、發生何事,還能單單的仰望祂而喜樂(牧師說的)。昨天看到王老師好喜樂,好喜樂的分享她的事,還有美好的音樂,是不是那一天,我的生命也能因神而翻轉,主啊! 我知我不能,但我知,你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