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日本中部] 名古屋 熱田神宮


離開名古屋港後,我們搭名港線回到金山轉名城線到神宮西站,出了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往JR熱田駅的方向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可以變成我的代名詞了XD),明明熱田神宮就在我們身旁,但就不得其門而入,繞了快要半圈,才看到第二駐車場有個入口可以進入,不過多走的路也算是意外的收穫,神宮的東面的綠意,走在其下漫步,真的很舒服。(地圖請見文末)



為日本第二大神社的熱田神宮,日本百生因尊重、不敢直呼其名而稱其為「熱田さん」,當我們經過鳥居,往來的人們幾乎都恭敬的敬禮才前進,雖然我們的信仰不同,但仍被此舉,還有神宮的幽靜感動,我不太會說明這種感覺,一片森林將自己包圍在其中的感覺,很平靜,很舒服。



我跟阿桑在裡面走了好一會(地大加迷路吧? XD),才從西門(不是台北的西門啊!!XD)離開熱田神宮。



離地下鉄超近,剛才的迷路,就算多看的風景吧? XD


黃昏時的天空迎接我們,很美,只可惜我的小銀無法表現出我的感動。

熱田神宮

在〈[97日本中部] 名古屋 熱田神宮〉中有 0 則留言

  1. 是說上次去東京,我連到了原宿車站要往後頭的明治神宮都可以迷路咧
    原來神宮就是有讓人迷路的本事啊…哈哈~~

    照片呢?po幾張也好嘛!!小桂子別害羞啊~

  2. 嗯,因為今天時間有點趕,明天我會補上的,請稍等待 XD
    照片一定會放上去的 :D

    大概是神宮要人印象深刻吧? XD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