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生活


最近同事傳給我不錯的工具,是掃隨身碟病毒的,除了把自己新的隨身碟再掃一遍外,另外也把相機的記憶卡拿出來掃,又衝著隨身碟病毒拿Vista沒辦法(這我老哥說的,就相信他吧!XD),相機裡檔案又累積了許多,順便整理吧!

看到以前的照片,不得不說自己很用心生活,為了參加朋友的比賽錄影,為了路線功課做得好仔細,為了再次證明自己在台北生活著,我走了松山區、信義區、南港區、內湖區,好久沒這樣了,覺得很開心,記得剛上台北時,老爸給了我一本台北地圖,我也曾依賴著它好一陣子,那時的心是雀躍的,是自由的,幾曾何時,這些感覺消失殆盡,取而待之的是…想逃避的心境。

也不知道會在台北待多久,不過一個小小的計畫正在進行中,在此要先謝謝阿桑、naity及陪我完成這些計畫的朋友!!

在〈用心生活〉中有 0 則留言

  1. 快找個台北人嫁
    其他縣市不準
    把你介紹給87哥哥好了

  2. 妳都ooxx了 還要我接受喔?= =
    (沒看到我在款包袱了嗎? XD 逃命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