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の器


這部日劇在我的待看名單裡好久了,只是因為劇情方面不是那麼歡樂,所以到上週末才看完它,這是一部漸入佳境的日劇,呃,我指的是當慢慢融入劇情後,才能把它看完的日劇。不過看完還是覺得,內容跟砂之器有什麼關係? 還是這是種意境,以我的智慧無法了解? XD

雖然我不是那麼的忌惡如仇,但對於殺人就無法認同,所以才把一部日劇看得那麼久。(我們的教科書跟沒有玫塊的花店也看好久吶!!!)

直到最終回前部,才慢慢的理解和賀殺人的行為,為了消滅絲絲自己有關的過去,換了新的身份,卻還是沒逃過過去照顧過男主角跟他父親的警察的眼睛啊!!那位警察因為發現了和賀就是本浦而引來殺身之禍。

好沈重的故事啊,中居真是適合這悲劇的主角XD(阿洞,我白影還沒看完說XD),最後的最後,還是得面對法律的制裁,「宿命」的旋律帶出本浦秀夫的一生。

選擇用什麼樣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人生很重要啊!!

砂の器

在〈砂の器〉中有 0 則留言

  1. 我那時心裡一直默念著~~ 它是得獎作品~ 它是得獎作品!! 而且我老爸還看完了 XD
    於是忍著忍著就看完它了 其實也花了好一段時間
    話說這樣~ 白影比較不沈重嗎? 這樣我就會努力把它看完~ (還是因為我的片太舊所以看起來讓我有沈重的錯覺啊?? XD XD)

  2. 白影,一開始是被騙去看的
    根本不知道看完三天無法回魂的沈重阿~~~

    我還是比較適合 傻宮螢那種日劇說

  3. 啊啊啊~ 那我看我還是等陣子好了~
    現在不能看太沈重的日劇啊~~ 雖然好看 卻只能慢慢消化~~
    我也覺得我適合傻宮那類的日劇 可以開心又大笑的日劇啊~
    這樣才能真正的釋放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