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去旅行

這週日是復活節,竹中南區今年在母會舉辦,校長於是決定把主日學的小朋友帶出去走走,決定的那天剛好我回家,所以這次可以跟上大家的腳步XD。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是這次帶小朋友去玩的地方,有一部分原本是草商的腹地,但九二一後草商就遷校了,整個地很大,有展覽區,也有手工DIY區,真的是個很有趣的地方,只是這次主要是要帶小朋友,所以就沒有什麼心思在上面,也沒有手可以拍照,因為有一半的時間都跟小朋友手牽手XD。

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來這玩,拍拍照,雖然這次活動有點累,因為一直都把心思放在好動的小朋友上面,不過因此而有機會吃了一頓MM及拿鐵(還蠻好喝的),跟找回一點點純真的心,謝謝主給我這忙碌但充實的假期:)。

帶小朋友我有一些些想法:
少了一點自己的空間,因為小孩們是主角,必需注意他們是否安全及需要,而不能自在的感受跟空出兩隻手拍照(所以這次我也只用小銀照了only one張相片XD),但多了和小朋友互動的機會,沒時間想自己的事,讓自己的頭腦休息一下,也是不錯的。


PS.小詠茹很可愛,說我是她的洋娃娃,就是要寫下來開心一下。XD

國立台灣工藝研究所

南投縣542草屯鎮中正路573號

參觀資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