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長榮桂冠酒店(台北)



這大概是到台北工作後,第一次悠閒的住台北的飯店了,幾個月前也有住這裡,不過因為忙結婚,跟結婚忙完,雖然是號稱五星級的飯店,卻沒有好好的感受一下這邊的住宿,這次特別來住,真的是好好的住了一晚!!


台北的這間長榮,真的是”金”的飯店,不僅只洗手台是金的,連房卡都金的!!XD(可惜之前住的總統套房沒有拍,廁所更金 XDD)

住宿這天的晚上熊老公做好功課,轉個角就可到Mita Pasta義式餐廳,多虧他,我才能吃到這平價味道也不錯的義大利麵呢,我們各點了一個Pasta跟+118元套餐(要加一成服務費),就能吃飽飽(以女生的一般食量是吃蠻飽的),所以就沒有追加吃宵夜配電影這個方案了!!XDD
飯後因為吃太飽,就一起看了電影,實在是很久沒有這樣跟熊老公享受這樣悠閒時光了,他的工作已經持續忙了好一陣子,連好好的去看場電影,吃個飯,都是奢求。真的很感謝主讓我們有這樣可以小小休息,約會的時光!!

酒店水龍頭的水真的蠻夠力,我還蠻喜歡的,就是洗髮乳跟沐浴乳的設計有點不太好,不方便使用,但基本的備品都有,房間也很乾淨舒適,床不會太軟很好睡。

(圖說:覺得還蠻先進的咖啡機)


隔天享用了飯店二樓的早餐,前陣子在日本吃了幾間飯店/民宿的早餐,還是習慣台灣有炒的青菜可以食用(只是這天早上的菜有點有點鹹,味噌湯也是),其他的都還不錯,尤其是香蕉必吃啊,不會太軟,但是吃起來超甜的!! 免不了一定要現點他們現做麵食來吃呀(這天早上我吃擔仔米粉)!!
還可等到12:00再check out,真是不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